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宝宝树获评金港股“最佳新经济公司”,商业价值获认可

评论

  2021年1月6日,“第五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成功举办。凭借领先的行业地位、优秀的业务成绩,宝宝树集团荣获年度“最佳新经济公司”大奖。

图片2.jpg

  据悉,本届“金港股”评选由智通财经与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各类奖项共吸引超1000家港股上市公司参与竞逐。其中,“最佳新经济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新经济类港股上市公司,此次宝宝树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摘得殊荣,不仅凸显业界和投资人对母婴行业的关注,同时也体现出市场对集团商业价值的认可。

图片3.jpg

  长期以来,宝宝树都保持着国内母婴赛道的领先地位,旗下孕育APP更是以MAU计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类社区平台,以超过80%的高渗透率成为年轻家长首选母婴类APP。尼尔森、比达咨询等权威数字机构也多次在报告中指出,宝宝树在用户认知度及使用度、美誉度及推荐指数均遥遥领先,已在母婴家庭人群形成第一入口的牢固品牌心智。

  在业务运营方面,宝宝树创新性地升级了电商业务。通过直播栏目、构建营销产品矩阵、形成社群生态三者结合的方式,深度打造全场景营销。在过去一年,宝宝树推出了多档直播种草节目,如《全能妈妈班》、《好孕必备指南》等,直击不同类型人群的育儿需求。在日常营销运营方面,爆款的全链路打造加上精准的人群触达,宝宝树在实现用户的拉新与留存基础上,提升了电商系统的变现能力。同时,宝宝树还在持续进行妈妈群的内容生态构建,以微信群为核心社群营销,不但提高了用户粘性,还大大提高了品牌美誉度。

  良好的品牌运营,也让宝宝树进一步拓展广告业务。近年来,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快速增长,宝宝树及时精准把握市场机遇,积极寻求与伊利、飞鹤等国内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同时,宝宝树也积极开拓家庭生活、化妆品等泛母婴客户,进一步优化客户结构,实现从孕育到年轻家庭生活的进一步渗透。多元化拓展客户的同时,宝宝树还以独特及宝贵的数据洞察结合先进前沿的算法,充分利用平台流量实现针对性的广告投放,赋能B端精准营销能力,提升营销转化效率。

  随着AI、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加速涌现,新的消费场景和需求不断涌现,母婴产业未来充满多样化的可能性的和巨大的想象空间。未来,宝宝树将持续提升母婴服务能力,优化业务运营,与更多行业伙伴开展深度合作,共创母婴行业良序发展。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