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聚焦社区服务 北京我爱我家公益基金会开启新篇章

评论

  近日,北京我爱我家公益基金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我爱我家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卢俊当选为理事长,副总裁吕虹当选副理事长,副总裁何洋任监事,营销与品牌中心总监刘波当选秘书长。在集团打造“入口级居住服务平台”新战略的实施元年,基金会顺利换届为进一步夯实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品牌“传递爱 幸福家”的核心价值注入新动能。

1.jpg

  会上,卢俊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开创性工作成果,对一届理事会、监事、工作人员的倾心付出及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明确提出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基金会未来工作的总体思考和重点方向。卢俊表示,立足集团新战略实施和品牌升级的新起点,未来基金会将着重从五个方面提升综合能力和强化价值输出:一是聚焦服务社区,推动公益项目体系化、矩阵化,整合内外部资源助推守护者计划全面落地;二是整合各方资源,聚焦重点主题,提升公益项目影响力;三是贴近民生所需社区生活痛点,最大化公益基金的杠杆效应;四是加强内外部宣传,持续传递爱家正能量;五是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完善基金会各项规章制度。

2.jpg

  北京我爱我家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是房地产经纪行业第一家由企业发起的公益基金会。6年多来,基金会围绕“致力社区建设,构建和谐幸福社区生活”的根本宗旨,发挥我爱我家店广人多、贴近社区的优势,务实创新,步履不停,开展了一系列助老、助学、助残、环保等公益活动。

  新冠疫情以来,基金会发起组织抗疫物资捐赠及志愿者行动,一线志愿者参与服务达4万余人,服务社区3000余家,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爱家力量,彰显了爱家人的勇敢担当。我爱我家2020年11月发布行业首个企业社区公益体系“守护者计划”,在生活守护、环境守护、健康守护、应急守护、房产守护5大方面,为社区每年提供超过1000万小时的守护,带动社会各界参与社区共建共治,推动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