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暖心公益,贝壳找房为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评论

  4月9日至4月10日,贝壳找房青岛站将携手半岛都市报,在台东步行街共同举办“通往春天的集市”(下文称集市)活动,为构建温暖社会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在集市首场活动中,贝壳找房青岛站将发动合作门店的经纪人积极参与义卖。

  据悉,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将被用于为罗坝镇中心小学购买所需教资。罗坝镇中心小学位于甘肃省陇南市,曾在该小学支过教的老师介绍,学校至今依旧欠缺班班通、办公电脑、运动、绘画及音乐等设备。

  本月即将开展的集市公益活动,是贝壳找房继三月中旬进行的保护和恢复海岸“红树林”的“蓝海行动”之后,在公益领域的又一次努力。

图片3.jpg

  由于建设开发和耕地养殖破坏了生态系统,严重的水土流失使得海边的红树林面积急剧缩减。短短五十年,中国73%的红树林从海岸线上消失。失去了这些“海岸卫士”,相当于失去了净化防浪、抗击台风的最后屏障,不但会使生物多样性被严重破坏,固碳、促淤造陆也会失去重要屏障与依托。

  为让更多人关注到海岸的红树林保护,贝壳规划了“每7次线上VR带看,捐出一颗树苗”的环保路线图。平台找房用户和数万服务者一起完成线上VR看房同时,也完成了这一意义深远的“蓝海行动”。日前,贝壳找房已宣布联合SEE基金会首期捐赠50万元,并从2021年3月份开始,将在福建九龙江入海口保护区种植32000颗树苗。

  贝壳找房的蓝海行动,至今已经持续了半年之久,在贝壳找房官方微信公布的项目时间线中还明确表示,他们将把这一行动长期坚持下来,持续守护大自然生生不息的家。

图片4.jpg

(图为贝壳找房微信订阅号发布的蓝海行动项目时间线)

  不论是蓝海行动还是集市义卖,在公益领域,贝壳找房依然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做难而正确的事”,这一价值观始终贯穿着贝壳找房的发展,始终是左晖等人所带领的贝壳找房团队最本真的坚持。在未来,贝壳找房将继续热心公益,打造让用户满意的高质量居住服务平台,不但守护大自然的家,更会守护好社会上千千万万个人的家。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