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与市场共同发展,德佑形成自身竞争优势

评论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资深品牌,德佑发展至今,已形成了许多的自身优势。长久以来,德佑一直坚持通过“平台赋能、品牌增信、全网合作、品质运营”的“重加盟”模式,助力中小中介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品质。

图片1.jpg

  回望来时路,接近19年的风风雨雨,德佑见证了我国房地产21世纪以来的高速发展,自身也完成的不断的迭代。2002年,邵非线上和另外两位西安交大的校友在上海建立德佑地产,创立伊始即获得“上海房屋中介放心店”称号。2004年到2006年,德佑开创了合伙人模式,行业内掀起学习德佑的高潮。2007年,德佑获得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最高奖《金桥奖》,此后连续8年蝉联该奖项。2013年,门店数量超过100间,年度业绩接近6亿元,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人均和店均第一。2014年至2015年,单月业绩从突破1亿元进阶到突破3亿元。

图片2.jpg

  发展至今,德佑已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签约门店突破1万家,旗下经纪人超过9万人,跨店合作成交比接近80%。硕果累累的背后,是德佑持续不断的努力,是已经建立的优势壁垒。

  德佑的优势是多方面的。共享贝壳找房平台为德佑带来了月活超千万的用户量,作为精准且用户黏性高的流量入口,德佑能为加盟商提供高转化率的商机流量。ACN合作网络,不但能实现房源的充分共享,打破“信息孤岛”,更能提高成交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强化规则保护并引入“陪审团”机制,保障经纪人的利益,告别恶性竞争。德佑的A+系统,可以对接基础设施、管理信息品质、降低管理成本,实现“房”、“人”、“客”和“交易”四大类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应用,精准用户画像以及场景化线下作业工具,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告别门店低效作业。

  在帮助店东和经纪人聚焦主营业务的同时,德佑会持续实现经营品类的扩张,包括新房、旅居、自如、海外置业、装修等领域,扩大经营范围,增加收入来源。在未来,德佑将携手合作伙伴和平台共同成长。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