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我爱我家房产中介守护10万社区 构建美好居住环境

评论

  近年来,我国出台了《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等系列政策措施,多次强调了社区工作的意义,守护好小家的和美,才能完成大家的梦想,我爱我家中介同样十分重视社区的基础力量。2020年,我爱我家中介开启“守护者计划”,即“5511计划”,5万经纪人,在5大方面(生活守护,环境守护,健康守护,应急守护和房产守护),为10万社区,在一年内提供超过1000万小时的守护,围绕便民服务,社区共建,社区公益以及突发危难帮助等方面展开。

图片1.jpg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表示,我爱我家“守护者计划”定位了企业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角色,将成为全集团长期的公益行动纲领。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我爱我家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助力构建社区治理共同体,营造和谐、安定、便捷的民居环境,是实现企业发展与善尽社会责任的完美统一。全体我爱我家员工,也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服务邻里、守望相助,在实际行动中,完成个人职业梦想与社会价值的完美统一。这也是目前整个房地产中介行业内,首家有如此体系完备,自上而下高度重视的大规模社区公益服务计划。

图片2.jpg

  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树立了品牌化、规范化的典范,为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这也是我爱我家中介公司一直以来都在做的事。2020年,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我爱我家经纪人们主动请战奔赴交通站场,加入街道社区的抗疫一线;有的为社区居民配送生活必需品;有的主动照顾社区生活不便的老人,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守护社区”的责任与担当。在新冠疫苗接种期间,我爱我家在1月加入首批朝阳区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突击队后,2月再次助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据统计显示,疫情期间,我爱我家中介共组织了600多支志愿队伍,在全国3000余个社区,累计服务200万小时以上。志愿者们每天早上8点准时到岗,服务8小时以上/天。

  社区是百姓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是家的延伸。我爱我家中介扎根社区,把企业力量最大程度发挥于社区,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助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始终心系社区,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不变的初心,用爱心守护每个“家”。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