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TikTok视频带火美妆分享 必备产品“一瓶难求”

评论

  时下哪些“必备美妆产品”最流行?不妨去TikTok上搜一搜。如今,对于如何挑选美妆品牌,年轻一代或许有着更多选择。

  英国《每日纪事报》近日报道,一些美妆产品在TikTok爆款视频的推动下登上了“热搜”,甚至“一瓶难求”。

图片1.jpg

  《每日纪事报》报道

  在这个人人都能成为专家的时代,TikTok给人们提供了更多发挥的空间。许多人在这个社交平台上试用、展示最新款的必备美妆产品,并把自己的体验分享给粉丝。产品如何使用、效果如何,短视频的方式一目了然。

  虽然不是所有产品都能成为“非买不可”的爆品,不过有些产品的确在TikTok上爆红,甚至到了供不应求的地步。

  以欧缇丽的速效排毒面膜为例。这并不是一款新产品,早在2015年就已经上市。不过,随着各路达人的推荐,这款面膜开始在TikTok上走红。最近一次统计,“欧缇丽”标签在TikTok上的观看次数突破2000万,不那么新的产品迎来了“成为爆款的春天”。

图片5.jpg

图片2.jpg


  带有“欧缇丽”的标签

  欧缇丽的走红首先要归功于网红家族卡戴珊家的Kourtney Kardashian。Kardashian在TikTok上说,欧缇丽速效排毒面膜是她的最爱之一。由于皮肤容易过敏,因此使用尽可能干净的产品对她非常重要。而欧缇丽的这款面膜用料“干净”并拥有出色的毛孔收缩能力,正是她所需要的,Kardashian因此成为欧缇丽的忠实粉丝。

  现在欧缇丽成为TikTok上的爆款,世界各地的美妆网红都在分享他们使用这款面膜的感受。

图片3.jpg

图片4.jpg

  “必备美妆产品”分享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