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北坪优教商学院启动全国品牌加盟模式

评论

  近日,北坪优教商学院全国加盟模式启动仪式在背景举行,在工程建筑培训领域率先推出全国加盟模式,引领培训行业破局之路。

  随着国内建筑行业的不断升级,专业建筑人才需求不断增长,人才培训成为行业发展的刚需。在建筑培训领域,教育机构的品牌化格局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北坪优教专注建筑工程教育培训领域10余年,按照国际最先进的商科高等教育模式办学,借助北大清华的教学资源,打造了国内领先的高层管理教育平台。

图片

  为顺应建筑工程教育培训行业品牌化发展的趋势,北坪优教聚焦建筑工程赛道,以“开创建筑工程培训现代化新局面”为品牌发展目标,定位大型教育集团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职业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全方位培养能够准确把握行业规律、具备战略创新思维和行业发展动态的优秀工程建筑负责人和所向披靡的卓越工程建筑领军人才。

  北坪优教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师资力量,邀请房地产工程项目管理专家、北大/清华/地大/重大等多所知名高校特聘教授侯岚老师出任特邀培训师,并集结来自沈阳化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国内建筑领域专业院校的专家教授,以及来自中铁一局、北京城建十公司、海致通振业税务师事务所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高管、高级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行业高端人才,组成强大的师资团队。

  师资团队为加盟分公司量身打造精品课程培训及相关的配套课程,培训课程涵盖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合同管理,工程投标管理,应急处理与应对,税务风险管理等建筑管理领域,面授课程包含线上和线下模式,云计算培训、视频软件测试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培训、网络安全培训、互联网营销培训,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分公司可共享总公司所有资质和资源,并可自主选拔招生,获得课程培训资格只收取一次加照费。

  北坪优教的培训范围覆盖各大建筑工程职业人培训、职后技能培训与企业内训培训为主的立体化教育培训产业链,协助客户群体进行新型共赢模式创业,既解决了老板们工程方面专业知识的空缺短板,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个人价值,为所处行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争做“建筑工程专业精英人才的摇篮”。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