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复工》上线 制片人郄垚纪录“重新出发”

评论

  由河北省文化经济促进会等多家机构发起,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秦皇岛金通王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闪亮亮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首部真实反映疫情后各行业复工状况的二十集纪录片《复工》于3月1日起在网络上线。

图片1.jpg

  《复工》摄制组在制片人郄垚、导演王强的带领下,历时一年,跨越13个省市,行进1万多公里,忠实记录了一段段“重新出发”的故事。片中既关于有大型企业复工复产的记录,又有平凡百姓温情感人的故事,同时,高晓攀、飞儿乐团、房博、石班瑜、涂月秀等社会公众人物以及中青旅、红黄蓝幼儿园等社会机构也前来参与拍摄。

图片2.jpg

  制片人郄垚表示,最初跟王强导演商量拍摄这个项目一方面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号召,同时我们也认为这是一场有意义的记录,于是在2020年3月底便决定要拍摄这部纪录片。虽然在此后的拍摄过程中也曾遇到过各种困难,但是当这部纪录片确定播出档期的时候,整个拍摄团队无不为之兴奋,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也欣慰于这一年来的所做都是值得的,并对所有参与和支持本片拍摄的各位领导、老师、朋友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