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砥砺前行 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武汉店东开年突破百万业绩

评论

  2021年1月份,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武汉店东总门店业绩突破160万,这一亮眼成绩一扫之前因疫情带来的阴霾,也给店东张天对今后的发展增添了信心。能取得如今的成绩,张天非常庆幸自己能加入到我爱我家这个团队中来,凭借着多年来的行业经验和对我爱我家的认可,他表示今年会继续全力扩张,争取实现进一步的突破。

图片1.jpg

  然而成就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能取得百万业绩更是如此。2011年,张天还是未入行的“小白”,因为对房地产行业的看好,张天辞去之前稳定的工作,变成了一名在朋友家人眼中并不“靠谱”的房产经纪人。张天说“房地产这个行业的前景是不可估量的”,完全没有经验的他,凭着对房产经纪的热情和信心,虚心跟着师傅、同事学习;时刻关注门店2公里内小区的各种动态;不断学习积累专业知识;每天接打上百个电话,只为获取到一个带看机会。正是因为他的努力和认真,张天很快从一名普通房产经纪人成为了门店的销售冠军。在积累了一定经验后,2017年张天受朋友的邀请,来到武汉创业开店,成了一名前途未卜“汉漂”。刚刚来到武汉的他,对武汉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而在被震撼的同时,张天也在其中看到了武汉市场的巨大潜力,经过对武汉多个区域市场环境的了解及调研,最终他选择了发展前景巨大的光谷东。

图片2.jpg

  开店初期,由于对当地市场的不熟悉,门店业绩惨淡,员工不开单,自己也找不到归属感。张天每天带领经纪人跑盘、带看、谈客户、打电话,鼓舞团队士气,并将他多年积攒的经验,在每一次成单中分享给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就这样门店慢慢走上正轨,开始进入高速发展。

  但慢慢张天发觉门店开始进入平台期,他意识到自己的门店没有品牌知名度,获客渠道也很有限,门店业绩陷入了瓶颈。此时他接触到了我爱我家,“我爱我家是上市公司,在全国一二线城市都有一定知名度,相比本土的小品牌,外地返乡的客户大多愿意选择这种自己比较熟悉的品牌,交易的时候也放心。”张天还表示,我爱我家有着20年积累的市场和口碑,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择了加盟。

图片3.jpg

  在加盟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后,张天带领36人的团队,借助我爱我家武汉公司在当地的诸多合作伙伴和资源互通等优势,快速实现客源增长和市场扩张,成为了一支单月人均超3万业绩的“铁军”,并一度成为光谷东地区的行业标杆。

  加入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后,我爱我家强大的培训团队和完善的培训机制让张天及其同事受益良多。另外,我爱我家研发的i+产品群及房地产经纪核心业务系统CBS投产并在多个直营城市推广上线,实现了房地产经纪业务全流程线上化,业务办理流程更加高效便捷,助力张天团队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春节伊始,还未开工的张天就在朋友圈发布了招聘信息:“年后6店齐开,挑战行业不可能,现大力招人,寻找有梦的年轻人,一起开启造梦计划”。如今张天已成功扎根武汉,他希望能够带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努力,通过我爱我家的赋能,不断突破,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成绩。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