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万顺叫车:多措并举,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春运出行

评论

  近日,交通运输部工作会议中强调,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各级春运疫情防控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全力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落实落细春运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

  万顺叫车,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春运期间充足的运力,在春运前发布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成立“春运”安全生产指挥部,建立全方位的防疫消杀、出行安全体系,以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2.10001_副本.jpg

  万顺叫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之外,在春运期间开展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出各项安全生产隐患,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并做好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的预案,提前做好预防工作。

  据了解,万顺叫车为了解决春节假期期间“打车难”的问题,万顺叫车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的司机师傅发放优惠补贴,感谢司机师傅们放弃假期依然坚守岗位,提供出行服务。万顺叫车运用智能工具进行实时运力监测,实时对各城市运力进行调配,保证充足的运力,为乘客提供服务。

  万顺叫车总部机关各部门、绿色春运指挥部、客服人员值班电话时刻保持24小时畅通,第一时间解决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配合各地公安机关,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来保护司乘双方的安全。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