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网约车精细化发展 万顺叫车在行动

评论

  共享经济的概念推出,催生了网约车行业的出现,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浪潮,万顺叫车在《网约车新政》下成立,经过四年的飞速发展,已成为网约车行业的一匹黑马。

  网约车行业是一个拥有庞大用户的行业,巨大的体量让其拥有了旺盛的生命力,近年来新的网约车企业越来越多,平台竞争则越来越强烈,差异化的竞争,发挥平台优势则显得尤为重要。

  首先,万顺叫车从成立开始就积极申请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建立一个安全的网约车平台环境,对司机进行准入门槛的审查,从源头开始就保障乘客的安全。在平台上设有“行程分享”、“紧急联系人”、“一键报警”等功能,为乘客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体验。

  之后,万顺叫车在2020年12月进行适老化改造,老年人可以通过平台进行“一键叫车”,并可以通过现金支付、平台支付、亲友代付三种支付方式,方便老人用车。

QQ截图20190814104604.png

  不仅如此,万顺叫车设立线下实体店,老年人可以在线下实体店进行提前预约,方便出行,乘客也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万顺叫车文化,让乘客用的更加放心。同时,万顺叫车线下实体店也是司机之家,网约车司机们可以在这里休息,吃饭,充电等,还可以在店内进行消毒,为乘客的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万顺叫车始终坚守创业初心,在以数字化科技方便客户之余,给用户带来优质、安全、舒适、方便的服务,做到双方共赢,为社会的新基础设施建设和十四五计划的实行添砖加瓦。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