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就地过年的好帮手

评论

  春节到了,但大部分人都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我们的小家也响应号召没有回去,在外边忙碌了一年,本来想着春节团聚,但却没有实现,看得出妻子很不开心。于是我灵机一动,租了一辆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与也在就地过年的妻子闺蜜一家一起过了个“团圆年”。

  妻子的闺蜜一家与我家关系很好,两家的孩子也一般大,刚好我家儿子,她闺蜜家女儿,加之两家住得近,所以经常来往。两个孩子也从小形影不离,青梅竹马,我们都开玩笑说,给她们两个订个“娃娃亲”。

image.png

  说干就干,租好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后,妻子就给闺蜜打电话,她也正愁过年期间怎么办,听到我们租了一辆MPV,准备自驾周边游后,一拍即合。

  异地过年,先从置办年货开始。置办年货时,往往最愁的不是买什么,而是怎样将其运回家。对此,各位小伙伴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人选择打车,有人选择多跑几趟。无论哪种方式,不仅增加了经济负担更浪费了时间。对此,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毫不畏惧,我们两家采购的年货,一次就拉回了家。就连妻子闺蜜的老公也是对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赞不绝口。

  为什么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这么能装?还要从其大空间说起。我们先用数据说话,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高功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145*1765*1900mm,轴距达到了3110mm,这样的数据完全可以碾压同级别车型。这样的车身尺寸和设计,再加上多达31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带来了极高的空间利用率,深达2870mm的内部最大纵深、高达1750L的行李箱容积、最大载重1.5吨的承载力,让你大可不用担心买来的年货塞不进车里。

image.png

  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的大空间,并不止体现在储物方面,更体现在乘坐空间上。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这款车提供了7座、8座、9座等多种灵活座椅组合选择,不仅轻松装下了两家年货,更是轻松拉上了我们两家6口。

  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不仅完美地解决了空间问题,动力方面也有着很好的表现。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高功率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动力版本,这款发动机源于江淮自主研发的"中国芯"4GB平台,市场保有量达到了125万台,品质放心,值得信赖。

image.png

  具体来看,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这台高功率发动机,通过高效燃烧室、8孔喷油器与涡轮的配合,可输出110kW的强劲功率,最大扭矩高达210N·m,1200转时就可进入高扭矩工况,相比同级别车型一般3000转后才开始发力的表现,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高功率版加速更快、爬坡更强,无论是起步阶段还是高速路况下的超车,都显得游刃有余,性能表现甚至优于市场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通过这几天的置办年货,我们对于1.5T动力MPV瑞风M3 PLUS的信心十足。春节假期已经到来,我们早已经把每天的自驾游路线规划得满满当当。相信这个春节假期,肯定是非常愉快和值得纪念的特殊假期。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