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房产中介我爱我家经纪人背后的成长与感动

评论

  “真诚地对待客户,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自然会真诚待你!”这句话来自一名奋斗在江城武汉刚刚入职房产中介我爱我家的东北小伙儿许秋语。刚来到武汉,这里对于他来说,一切都是陌生的——地方语言、城市街道、工作环境……身边的一切都需要自己去熟悉、去接受、去改变、去融入。

图片6.jpg

  由于语言不通,交通不熟,在起初的工作中,跑商圈、画商圈图、记户型图,算税费,熟悉市场政策、了解楼盘各方面的信息……都要比在武汉生活过的人,要困难的多,许秋语经常会因为交流不通记混了楼盘名称,因为交通不熟走了很多冤枉路,武汉的商圈很多也不容易记住,经常会画不全,对于房产交易产生的税费,也会搞混算错等等各种专业性的作业技能,都存在很大的挑战。面对困难,许秋语说最感谢他的师傅汤国伟、商圈经理邓云洲,他们从来都没觉得许秋语的天赋不够,也正是因为知道许秋语作为外地人遇到的困难会比别人更多,对他的工作更加的上心,不理解的不懂的,他们都会很耐心的反复教他,通过他们的工作经验给了许秋语很大帮助和支持。

图片7.jpg

  还记得一个下午,许秋语像往常一样去路口展业,这时对面楼上一个阿姨喊他,许秋语看她一脸焦急,当时也不知道她要干嘛就赶紧过去了,阿姨问她“小伙子我这个房子想要卖,很急,你看看多少钱能卖”,她当时说话的声音很小,生怕别的邻居听到。刚入职的许秋语还不知道准确的价格就联系了店长,店长给她报了价格,随着后续了解才知道,阿姨卖房子是为了给患有癌症的叔叔治病。叔叔一直不同意卖,说卖了房子也治不好病,但是阿姨很坚决,听完后阿姨说的许秋语很感动,但也感觉压力很大,回去以后全力推荐这套房子,当成自己的房子去卖,在两组有意向的客户中最终其中一组客户成功下定成交。后来了解叔叔在医院的治疗下病情得到了控制也有了好转。

图片8.jpg

  这此经历更让许秋语明白房子不光是房子,也承载这一家人一辈子的幸福,更在工作中懂得了更多的责任。入职房产我爱我家三个月的时间,许秋语终于实现了职场生涯的蜕变,成为武汉我爱我家汉口中心大区一名优秀的房产经纪人。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