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就地过年也温暖 我爱我家约你一起留京过大年

评论

  春节临近,受疫情影响“就地过年”成为2021年春节新潮流。为响应北京市政府“非必要不出京、在京过年”的号召,帮助留京过年的青年群体充分感受到温馨、温暖、热闹的节日氛围,1月28日至2月26日,我爱我家联合朝阳团区委、区青联、北青社区传媒等共同开展“约你一起朝YOUNG年”——关爱留京青年暖春行动,联合推出6大暖心礼包,让广大留京过年青年过一个有温度的安心年。

图片2.jpg

  据了解,此次公益慰问活动主要面向社区工作者、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北京青年人群。他们长年奔走于城市社区、街巷及各个角落,在履行本职工作的同时,默默构筑起全民抗疫的坚固防线。其中不少人主动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号召,取消了回家过年计划。

  我爱我家将联合朝阳团区委、区青联、北青社区传媒及北京移动等企业,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为他们送去“健康防疫大礼包”“后浪青春福袋”“暖心年夜饭”“凡尔赛云听卡”“畅享视频流量包”“潮人出街礼包”等六大福利和新春祝福。

  新冠疫情以来,我爱我家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公司先后成立630多支志愿服务队,全年参与一线志愿服务4万余人,服务社区3000余家,累计服务210万小时以上。我爱我家还打造了行业首个企业社区公益体系“守护者计划”,在生活守护、环境守护、健康守护、应急守护、房产守护5大方面,计划每年为社区提供超过1000万小时的公益守护。

  前不久,北京市在朝阳区规划艺术馆设立疫苗接种点,我爱我家志愿服务队在接到志愿服务“号召令”后,紧急动员首批47名志愿者加入朝阳区新冠疫苗接种青年志愿服务队,每人每天志愿服务8小时以上,共服务16214人。其中,参与此次服务时间最长的志愿者连续坚持6天,服务1200余人,充分展现了我爱我家志愿者的爱心与担当。

图片3.jpg

  我爱我家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卢俊表示,基于“入口级居住服务平台“的全新战略定位,我爱我家于2021年1月1日起全面启动品牌升级,确定了”传递爱、幸福家“的品牌核心价值,此次约你一起朝YOUNG年春节公益活动正是这一品牌价值的生动实践。我爱我家将继续扮演好社区好帮手、守护者的角色,让选择“就地过年”的异乡人在北京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春节。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