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2020版白皮书指南问世|金佰利面巾纸,高质量面巾纸的代名词

评论

  2020版白皮书《新冠疫情后办公空间的设计与运营指引》,文末限时免费领取。

  2020年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BOMA(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中国行业年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商业地产企业领袖汇聚一堂,聚焦于高效运营管理以及疫情后办公空间变革,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商业地产运营管理问题。在大会上,包括金佰利在内的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共同发布了2020版白皮书《新冠疫情后办公空间的设计与运营指引》(以下简称指引),总结了行业抗疫经验,同时思考疫情长远影响及应对措施,着重探索疫情后“集中式保洁管理、租户空间管理变革、应急管理升级、污染控制常态化、零接触创新科技”等商业地产发展变革与解决方案。

图片1.jpg

金佰利商用事业部高级市场经理朱萍在论坛上进行分享

  面巾纸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之一,然而却很少有人留意面巾纸的质量问题。近期一批生活用纸的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抽检样品中,不合格面巾纸的比重占80%。除了缺斤少两外,面巾纸的质量问题成为该批次纸巾样本中的一大焦点。一些生产企业为了降低成本,违规使用回收纤维作为纸巾原料,生产出的面巾纸质量无法保证。检测人员表示,回收纤维多数来自于废纸,很多废纸本身就含有可迁移荧光增白剂,另外由于脱墨不干净,颜色发灰发暗,为了提高白度,有的厂家会增加荧光增白剂。消费者使用这样的面巾纸擦拭皮肤,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可能被人体吸收,十分不利于消费者健康。那么什么样的面巾纸才能既质量达标又使用感舒适呢?

  金佰利作为全球健康、卫生及个人护理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高效的卫生清洁与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旗下的金佰利面巾纸可谓是面巾纸发展史上里程碑的存在。金佰利公司在1924年发明了第一张面巾纸,取名Kleenex“舒洁”,Kleenex® 舒洁® 经历近百年发展,行销150多个国家,连续十年世界销量领先,是全球高档酒店、楼宇和餐厅青睐的纸巾品牌。作为全球知名的面巾纸品牌,“Kleenex”(舒洁)一词,也被收录进牛津字典,成为“纸巾”的代名词。

图片2.jpg

图片3.jpg

  金佰利始终从顾客角度出发,做更适合大众使用的产品。

  秋冬之际,天气转冷,空气干燥,易引发感冒、鼻炎等症状,肌肤更是处于敏感阶段。传统的纸巾频繁擦拭鼻子,往往会引起红鼻子和鼻子干燥掉皮的情况。考虑到这一点,金佰利舒洁®丝柔纸面巾中特别添加了乳液保湿因子,触感丝般柔滑,即使频繁擦拭鼻子,也不会有红鼻子和干燥掉皮的烦恼。

  同时,采用加厚3层设计的金佰利舒洁®丝柔纸面巾,湿水后柔韧不掉屑,兼具棉柔巾般柔软触感,可以轻松解决女士洁面擦干、晕妆擦拭、卸妆等问题。

  当然,生活中,除了用于擦拭和卸妆外,婴幼儿们也会频繁用到面巾纸。金佰利舒洁®丝柔纸面巾采用天然原生木浆制作而成,不含可迁移荧光增白剂,特别适合宝宝们的娇嫩肌肤。可以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用来给孩子们擦口水、擦小手等,安全无刺激,使用更加放心。

  不仅如此,为更好的呼吁大家保护地球,金佰利还特别推出“爱地球”系列产品。

  以野生动物形象作为系列产品的包装设计,并特别标注野生动物剩余的数量,以引起公众对于动物保护、环境保护的重视。其中刚刚上市的金佰利舒洁®丝柔纸面巾的包装设计就采用了濒临灭绝的野生狮子的可爱形象,让每次用纸的时候都会充满对野生动物的爱护和关怀。

图片4.jpg

  树木有绿色,地球才有脉搏,保护森林,促进生态平衡,我们人人有责。金佰利不仅在产品品质上行业领先,同时还积极承担着环保社会责任。金佰利纸品拥有全球权威环保林木标准FSC®认证,通过从森林到消费者全过程的严格监管标准,确保我们使用的每一张纸,不以牺牲森林资源、生态系统为代价,不折损后人的社会、生态、经济的权利和需求。

图片5.jpg

图片6.jpg

  好的品牌值得我们去了解,同时才能更加放心的使用。在BOMA大会上发布的2020版白皮书提出了高效运营管理的多项解决方案,同时金佰利面巾纸以安全可靠的品质、创新设计和贴心服务,带来了绿色、健康的双手呵护与安心、舒适的使用感受!

  如果您想了解更具体的内容,关注金佰利商用微信公众号,回复“指引”即可获得电子版原文件。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