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鱼乐盛典”圆满收官!百名主播齐聚狂欢夜

评论

  1月16日晚,由斗鱼主办的“2020鱼乐盛典·斗鱼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完美落幕,本次盛典,斗鱼选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由著名主持人李好和LPL主持人余霜担任盛典主持。这次的盛典中,百余位人气主播捧回了自己的荣耀奖杯,阿冷、周淑怡、小苏菲等多位主播也倾情献唱、载歌载舞,和亿万水友共度狂欢之夜。

1610939450820807.jpg

  大咖现身,引爆狂欢之夜

  上百名人气主播齐聚一堂,“2020鱼乐盛典·斗鱼年度颁奖盛典”可谓是群星璀璨。在亿万水友的期待下,重量级嘉宾接连登场,从红毯环节伊始,水友们就纷纷为自己的偶像刷起了弹幕和礼物,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狂欢之夜弹响前奏。

  在热烈的气氛中,在亿万水友的见证下,斗鱼依次为数百名主播颁发了分区最佳主播奖、商务奖、主播认证计划奖、2020斗鱼星势力代言人奖、正能量星主播奖、年度游戏王牌主播奖、年度娱乐王牌主播奖、十大星耀主播奖、十大巅峰神豪奖、公会招募奖、2020年度最佳巅峰公会奖、十大巅峰主播TOP2-TOP10奖、十大巅峰主播冠军奖等十余项大奖。最终,白鲨AyoM荣获了年度十大巅峰主播的冠军,引起弹幕阵阵喝彩。雨神和北京小王哥分别夺得了亚军和季军,同样引起粉丝庆贺。我家娜子、嗨玩一广岛之恋、旭旭宝宝、小深深儿、yyfyyf和林cute等同样当选十大巅峰主播称号。

1610939462404729.jpg

  对于本次获奖的主播来说,这不仅仅是斗鱼对于主播的肯定,更是亿万水友们对于主播的认可,能够获得如此多的水友们的认可和关注,主播们纷纷表示感谢,激动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1610939475472128.jpg

  在颁奖间隙,盛典穿插了许多精彩节目,美女主播阿冷开场的第一曲《我如此爱你》引得屏幕前的水友们争相刷起弹幕,直呼“女神”。周淑怡、610、小深深儿、小苏菲、赵小臭、解说娃娃、钟亚男、尧顺宇等一系列人气主播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610939487324180.jpg

  鱼乐盛典期间,斗鱼官方6号直播间最高热度突破2000万,水友们的热情成为寒夜里温暖每一个主播的火种。

  “感谢斗鱼平台,这对主播而言是非常好的平台,我在这里成长了很多也赢得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感谢所有看过我直播的兄弟们,我是爱你们的”,白鲨AyoM在领奖时说道。这同时也是所有斗鱼主播们的心声。

1610939497581151.jpg

  不断成长,斗鱼与主播之间不断寻求共赢

  一直以来,斗鱼都凭借其平台强大的生态和运营能力,被誉为“主播黄埔军校”,除了自身平台不断培养出优秀的主播,斗鱼也一直在积极的吸纳各种优质主播进驻斗鱼,同时加大腰部主播的培养力度,在过去的一年里,斗鱼开启“星扶持计划”,为腰部主播提供了一条明确的晋升渠道,从腰部主播中挖掘有潜力、有能力的新主播,让平台与主播进行深度合作,为水友们提供更多优质的直播内容。与此同时,斗鱼没有放弃夯实平台与头部主播的合作关系,不仅和前100位的大主播都已完成了五年合同的换签,实现了主播与平台的深度绑定,还投资了王者荣耀DYG战队、英雄联盟estar战队,签约了TES、JDG、DWG等50+支战队以及Jackeylove、Doinb、Faker等人气选手,真正实现了平台与主播之间的互利互赢。同时,斗鱼还邀请到程潇、吴宣仪等人气偶像在平台直播,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直播体验。在直播领域,斗鱼一直在领先。

1610939507817242.jpg

  除此之外,斗鱼在电竞生态上的布局也是有目共睹。2020年,斗鱼分别直播了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绝地求生PCL夏季赛等50+场重磅电竞赛事,通知自制了斗鱼黄金大奖赛S10、斗鱼荒野乱斗新星赛、斗鱼荒野乱斗赏金大赛等50+自有品牌赛事,在泛娱乐内容上,也推出了《开饭了!S10》《真相研究所》《解说新势力》等内容。

  斗鱼在直播领域的不断探索、努力的结果,在2020年财报中得以充分体现。在斗鱼Q3季度的财报中,斗鱼平台整体MAU达1.94亿,同比增长18.6%;移动端MAU达到5960万,同比增长14.4%,一系列的数字也同时创下了斗鱼历史新高。而在付费用户数据方面,斗鱼的成绩依旧亮眼,同比增长12.7%的数据,让同行业平台望尘莫及。在营收、净利润方面,斗鱼同比稳定增长,Q3季度,斗鱼实现营收 25.5 亿元,同比增长 37%。

  对于斗鱼来说,每一年的变化都是值得纪念的,未来每一年的规划都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一度的鱼乐盛典结束了,这场斗鱼主播和水友的盛大派对再一次证实了斗鱼的实力,验证了斗鱼的发展。未来一年里,相信在斗鱼生态的不断发展中,斗鱼和主播们可以进一步合作出更加优质的直播内容,为水友们提供更多欢乐。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