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大时代联合创始人尹任远——从负债数百万到身家千万,做微商怎么逆袭成千万富翁?

评论

  他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一直在创业路上跌跌撞撞,赶上了时代的浪潮,加入微商,现在的他是一位微商创业大咖,1年时间赚到了别人8年的工资。从破产到资产千万,说起自己的创业故事,尹任远的脸上露出了孩子一般的笑容。

  尹任远高中毕业后,当过棉纺厂工人,又成为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的影视栏目的采编记者,2000年初下海成立了集农产品批发、种植、配送一体的企业,后又跟朋友合资进入建筑行业。商海沉浮,历经曲折;3次创业,3次失败,留下了500多万元的债务,他发现创业跟赚钱是两回事,曾经在他最困难的时候疲于奔命,却孤立无援,于是他开始改变思考方式,成功到底是什么?

  2016年3月,在高中同学老陈的指引下进入到了微商这一新兴行业中。在新品发布会上,当他目睹了许多优秀家人上台领奖,暗暗发誓终有一天也要站在那个舞台上!他从此全身心投入到微商行业,把微商当成自己的终身事业,仅8个月的时间就成功加冕大区总裁!随后以务实的作风带领团队稳步发展,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帮助团队获得公司销售业绩增长PK竞赛中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也培养出一批年收入几十万、上百万的优秀代理。

  2020年直播已经成为企业一个必备的传播窗口,直播的成本不高,但收益巨大,在保障原有传播渠道不变的同时,增设一个符合当下时代背景的新媒体传播渠道,无疑能给品牌传播带来新的传播路径。大时代顺应时代的发展,5G新店商时代的到来将为企业带来规模经济增长的可能性。

  大时代5G新店商,打响微商破局之战!实体连锁+微商+电商+短视频+直播,五商合一破局单一商业形态困境合作实力操盘手,大时代5G新店商商学院全方位孵化赋能,助力小白快速入行变大咖,突破流量裂变,实现财富倍增,人生逆袭!

  创业,是大多数人群都想去做的事情,谁不想让家里逐渐年迈的父母过上安心舒适的日子;谁不想在初恋女友面前,骄傲的抬起头一数多年的阴霾;谁不想在你的亲戚朋友圈中树立一个成功的角色。你看到不少人创业成功,但也有很多人有着血淋淋的教训。

  大时代不仅可以带你赚钱赚钱,更可以提升你的圈层。很多白手起家的人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了命运。人生是一场马拉松,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才是胜者该有的姿态,你也可以!想要成功,大时代就是你的平台,想要逆袭,大时代成就你的未来。只要你想成功,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微信号:www779220899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