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挑战十万公里,风神奕炫MAX究竟有何神通?

评论

  近日,东风风神启动十万公里长测的消息可谓是传遍了汽车圈,在参与长测的车型名单中,奕炫MAX赫然在列。据悉,这款奕炫家族全新的旗舰车型,将于2021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既然命名为MAX,必定有其过人之处。从网络上已经曝光的一组奕炫MAX伪装图片来看,其车身尺寸要远在奕炫之上,对比照片上黑色的老款帕萨特,推测其轴距可能在2800mm左右,车身长度4800mm左右,尺寸达到B级车水平。

  通过东风风神官网信息,奕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型A级轿车。参考奕炫的尺寸参数进一步推断,奕炫MAX的整体定位比奕炫更高,推测可以参考丰田凌尚、现代名图、丰田ALLION等合资车型,定位A+级车型。价格方面,预计奕炫MAX售价相比奕炫要整体偏高。

  外观方面,受伪装贴纸影响,虽然目前无法观察到奕炫MAX更多设计细节,但前脸部分依然能够看到与奕炫相似的分体式进气格栅装饰,大灯也仍然采用三透镜灯头的全LED光源配置,但灯体下沿多了阶梯式的轮廓,其整体风格相比奕炫的动感凌厉,显得更为稳重、大气一些。

  车身侧面,奕炫MAX采用了和奕炫类似的溜背式轿跑造型,拥有更加修长的车身姿态,双段式腰线均是前低后高的设计,而且后排车门尺寸明显更大,意味着更宽敞的后排空间。

  车身尾部,一体式的尾灯组采用可全点亮的贯穿式LED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感,并且尾灯两侧采用了类似燕尾的造型,家族特征十分明显。

  新车内饰方面,目前我们还未获得更多的信息。

  综上,作为一款家族旗舰车型,奕炫MAX产品定位应该是较高的,也带给我们更多期待。从谍照图片上不难看出,目前长测车队已经到了东北,我们不妨再猜测一下这是哪个城市?欢迎大家评论留言。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