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夜空彩虹助力龙湖上海宝山天街点亮欢乐季,打造梦幻氛围

评论

  最近,以龙湖上海宝山天街“寻爱环游记”为主题,由夜空彩虹团队设计创作的“糖果宇宙”主题灯画,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前往围观打卡。

  梦幻的星星、糖果星球,以及代表快乐与爱的小熊等元素,为龙湖上海宝山天街“2021欢乐季”打开了全城热爱之势。

  此次设计,不仅契合了“寻爱环游记”的欢乐季主题,更打造了一个梦幻感十足且甜蜜感爆表的整体灯光氛围。

  糖果宇宙漫游之旅

  整体设计以星空宇宙为基底,搭配缤纷的“糖果色”,营造出繁华甜美的糖果星河宇宙。糖果色作为近年来的流行色系倍受热捧,以此色彩来装点节日氛围,绚丽而不失格调。

(设计效果图)

(实际效果图)

  星光交错间,星河、星球、糖果元素活灵活现,天街的夜空因有这些甜美元素和跃动的色彩而更加迷人。

(局部细节实拍)

  点点星光触手可及

  2020年的双子座流星雨你或许错过,但让星光落入凡间的龙湖上海宝山天街却在这个“双旦”静候你的到来,共同开启新生活。

  在此次的灯光氛围设计中,夜空彩虹以契合立面的主题灯画效果,对“糖果星球”或“星空”元素进行延伸,打造灌木、树木区域氛围效果。

  整体氛围以暖白色为主色系,点缀暖白、白色以及蓝黄色的星形铁艺造型,使得整体绿植区域氛围更显迎接“双旦”节日的温馨浪漫。

  星光点缀下,龙湖上海宝山天街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此寻找到爱的真谛,用爱与希望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新生。

  漫天星帘点缀银河

  在此次灯光氛围设计中,夜空彩虹设计团队结合立面的主题灯光效果,以暖白色灯帘交错横拉的设计,为龙湖上海宝山天街的通道打造了过节氛围天幕效果。

  星帘天幕的交织,宛如织出了一曲2021新年幸福乐章。而在“糖果宇宙”以及“星空星河”元素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美妙和绚烂。

  在星帘入口处,设计团队也特意设计了一对代表快乐的金色小熊迎接大家的到来。

  可爱的灯光小熊以及流光溢彩的星星灯柱,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拍照打卡。

  此次龙湖上海宝山天街的年末欢乐季换装,夜空彩虹不仅在设计上完美契合了“寻爱环游记”的主题构思,更通过多元素的呈现,带来了浸入细节的灯光氛围亮化。

  在夜空彩虹精心打造下,龙湖上海宝山天街成为了梦幻、浪漫且温馨的购物打卡地,为商场带来了一次成功的氛围设计!

  如果您的商场也有灯光氛围设计的需求和想法,欢迎与我们联系!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