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博沃纳这么好用的无雾加湿器,必须推荐一波

评论

  博沃纳这么好用的无雾加湿器,必须推荐一波

  文:不只貌美如花

  双十一入手的德国原装博沃纳无雾加湿器,用过一个月之后,觉得必须得推荐三连,再点评“好用”三连。

  奇了怪了,这么NICE的无雾加湿器,为啥还能如此低调?

  后来经过了解,才知,原来那些博沃纳的大神粉们,粉的大都是B500系列,顿时觉得,一把辛酸泪随风飞扬了个S形。

  虽然粉不起B500,但粉个B125也是阔以的吧?

  所以,决定还是要为亲民款的B125,高调的打个call,毕竟,这么实在又好用的加湿器,怎么好意思捂着不让大家知道?

  B125,是博沃纳家族的小型加湿器,但,这里的“小型”仅仅是针对博沃纳自己的标准而言;如果换到别的品牌中,以B125的加湿性能,妥妥的要被归类在“大功率加湿器”里。

  最初发现这个小现象时,我也是好一顿懵逼,难怪曾经有朋友说,在他的观念里,加湿器只有两种,一种是“加湿器”,一种是“博沃纳”。

  对于B125的加湿性能,最初我也带点不信任,毕竟,博沃纳的综合加湿性能标准,与我们对传统加湿器的认知,可以说完全不在一个维度,所以,不信任是正常的。

  如果你也正好处于对博沃纳的不了解阶段,那么不妨跟我一样,尝试着给它两天时间,两天之后,你会惊讶的领略到什么叫“博沃纳的加湿标准”。

  两天之后,放B125的这间卧室,整个房间的湿度都上升至少8%RH以上,请听清楚,是“整个房间”。这个你也可以试试看,将卧室的不同位置,多放几个湿度仪,你会亲眼见证,所谓“全屋均衡加湿”带来的真实奇迹。

  有趣的是,当卧室的湿度整体保持匀速上升之后,如果突然关掉B125;你会发现,房间的湿度会保持很长时间,然后,湿度仪上的数值,才会开始匀速下降,这个过程简直可谓神奇。

  有人说,用博沃纳的加湿器,你会变得更相信自己的感觉,而非眼睛看到的似是而非的数字。

  最初在使用B125时,会有种很玄幻奇妙的感觉;你明明看到湿度仪上的数值并没有太快的升高多少,但是,空气干燥带来的烦闷感却已经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如雨后田间般的惬意,又或者,不知不觉,可以一夜好梦。

  更有趣的是,有着11升容量的水箱,每天以惊人的速度被消耗掉。

  这与我们常见的:加湿器上的湿度值快速上升,但房间仍旧干燥的传统“经验”多少有些背离。

  不过,你一定会喜欢上这种背离感。毕竟,画饼充饥、望梅止渴,与真正把饼或梅子吃到肚子里,前者需要你的想象力,后者,只需要你真实体会就好。

最后再补充一下:

  不要被博沃纳B500系列的价格吓到止步,毕竟,作为B500迷你款的B125,也是相当亲民的好吗。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