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怀孕7月的吉娜从容自信 看看明星爸妈们都在用的“看娃神器”

评论

  近日,“吉娜怀孕7个月状态”的微博话题登上了热搜榜首。怀孕7个月的郎朗妻子吉娜,不仅身材丝毫没有受影响,神态也是十分自信从容。网友们除了满眼的羡慕,也就“明星在孕期如何管理身材”、“产后如何保持愉悦心情”等话题掀开了讨论。其中讨论最热烈,当属生娃后如何在“鸡飞狗跳”的生活中实现解脱。这点,演艺圈的很多明星父母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一款“看娃神器”,借助科技的力量来实现更轻松的看娃带娃。

图片1.jpg

  这款宝妈宝爸口中的“神器”就是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有人可能会好奇,摄像机怎么看娃?想想前阵子古巨基和妻子“24小时轮番盯着娃睡觉”,就不难理解这份“可怜天下父母心”了。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可以让为人父母的你忙里偷闲,不需要24小时零距离守在孩子身旁,偶尔去客厅练练瑜伽,去厨房做做菜,这时就可通过摄像机来远程观察宝宝的一举一动。

图片2.jpg

  说到带娃,当然还是为人父母更有发言权。同样作为明星夫妻,因一部《新还珠格格》而走到一起的李晟李佳航夫妇,也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恩爱夫妻典范。两人在2018年诞下一子,在百日宴上第一次晒出孩子的正面照,一家三口颜值很高。此前,李晟夫妇就在一次直播中,热情分享了这款在他们带娃过程中帮了大忙的360智能摄像机。

图片3.jpg

  谈到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李晟极力表扬了它的“一键呼叫”功能。尽管目前市面上智能设备的功能越来越多,但复杂的操作并不适合年幼的孩子。这款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的“一键呼叫家人”就十分人性化,孩子一个按键就能直接呼叫家长手机。这点不仅照顾到了幼龄的孩子,对不会操作智能设备的老人也是十分友好。

图片4.jpg

  此外,近日在胡可、叶一茜担任首席星推官的真人秀节目《爆款星主播》中,也出现了360的这款看娃神器。作为节目推荐的“爆款”,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同样凭借自己智能又贴心的功能设计,俘虏了一众收看节目的宝爸宝妈们的芳心。

图片5.jpg

图片6.jpg

  凭借搭载的人工智能、本地人脸人形识别、云计算等技术,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实现了对镜头隐私保护、微光全彩夜视、AI人形侦测、智能声音警报、丰富音乐资源等功能的全面支持,完美解决了新晋宝妈的看娃痛点。尤其对当代父母来说,上班工作长时间不在家。有了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父母可以随时了解到孩子的具体情况,难怪明星爸妈们会对它赞不绝口。

  无论是明星家庭还是我们绝大多数普通家庭,新生命的到来都意味着生活的全新开启。至于到来的是“其乐融融”还是“鸡飞狗跳”,就是对每一位家长的考验了。这种情况下,选择一些可以实际帮助到自己的智能设备,绝对是一种明智之举。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