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大娘湘厨以绝对优势脱颖而出,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评论

  近年来,湘菜凭借着独特的滋味风靡全国,一时间使得湘菜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尽管竞争激烈,但是作为一个无需花费精力做市场教育的品牌,大娘湘厨凭借着特有的灶娘文化,在无形中建立起与消费者的深度联结,得以在众多湘菜品牌中脱颖而出,逐步形成湘菜餐饮行业头部品牌的绝对优势,为餐饮行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

  品牌效益稳步提升

  受疫情影响,大娘湘厨是为数不多保持逆势增长的餐饮连锁品牌。凭借着成熟的品牌文化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大娘湘厨的足迹走遍了珠三角,目前直营+联盟等各品牌店几十余家,创造年营收2亿多元,作为广东省著名连锁品牌,大娘湘厨已成长为中国特色自主餐饮影响力品牌,有实力带领更多的联盟商共同致富。

  大娘湘厨餐饮连锁品牌,由广州金檀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檀结桂先生创办,公司品牌主要分布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珠三角地区,目前公司集餐饮、物流、配送于一体,在公司加速转型的今天,大娘湘厨得益于广大顾客朋友的支持,各战略伙的信任,突破了传统餐饮的束缚,成为行业中难得一见的清流。

  食材冷链运输供给稳定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缺乏稳定、优质、高效、安全的供应链管理,是影响餐饮业持续保持生命力旺盛的核心问题所在。且初创型和小型餐饮企业仍在为生存而奋斗,大多采用自由采购的方式,即主要以农贸市场和批发商为主要食材采购渠道,使得食材品质和供应稳定存在不同程度的隐患。

  为向客户提供原汁原味,地地道道的湘西美食,大娘湘厨与资质过硬的湖南几家大型的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食材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不仅保证了原材料的多样和可食用性,稳定的供应链还避免门店在经营过程中出现食材供应不及时的现象。且所有的食材采用冷链运输,先运输至大娘仓储基地,再根据需求配送至各个门店,保证食材新鲜。

  全面扶持政策解决后顾之忧

  在品牌化和连锁发展的轨道上,太多单枪匹马的品牌在发展中被淘汰,而以大娘湘厨为代表的优质餐饮连锁品牌,将借助品牌和规模优势让更多人参与最后这波红利。大娘湘厨的核心竞争力,是建立在如何深刻理解消费者、如何高效服务消费者、如何及时获得消费者的参与和反馈等基础之上,加上大娘湘厨独特的灶娘文化,在无形中建立起与消费者的深度联接,品牌的差异化促使大娘湘厨在众多湘菜品牌中脱颖而出。

  此外,大娘湘厨还不断优化产品、渠道和服务,出台多样化的帮扶政策,不管是选址规划、区域保护、技术培训、店面运营、活动营销、设备服务等方面,还是人才培养、菜品创新、帮扶服务全年无休,大娘湘厨完善的联盟政策和全媒体支持提升品牌形象,帮助联盟商降低创业风险解决后顾之忧,更快的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