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360小程序聚拢优质游戏于PC端 给予硬核玩家沉浸式游戏体验

评论

  10月23日,首届上海1024极客文化节在上海创智天地广场开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参展嘉宾之一,360小程序针对目前炙手可热的云游戏,包括H5游戏、小游戏领域,抛出的“移动终端无法替代PC大屏场景的强交互体验”这一观点引起了与会各方的高度关注。

图片1.jpg

  360小程序是运行在PC端360安全浏览器内的一种轻型应用,其推出的目的在于,在云游戏、H5游戏、小游戏生态越来越健全,市场愈发成熟的背景下,构建基于PC端,简单、方便的小程序生态,将优质游戏从移动端拉回至PC端,给予玩家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同时为包括云游戏、H5游戏、小游戏在内的全游戏领域的未来发展空间提供无限可能。

图片2.jpg

  从FC到MD到PS,直至PC端包罗万象,再到TVGAME与PCGAME不再分家,这个过程中,游戏不论从画质、类型都在进行不断的突破和创新。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游戏移步移动端后,似乎变成了一种消遣的“快餐”。对于硬核玩家来讲,PC仍是“本源”,考虑到手机游戏的竞技体验感不足,鼠标+键盘的操作感绝对优于触屏,360小程序希望将优质游戏作再次品呈现到PC端,并通过自身功能优势帮助硬核玩家找到他们想要的游戏乐趣。

  数据显示,去年7月360小程序内测开始后,比起以往页游,PC端小游戏转化率提高了70%-80%,留存也提高了150%。“移动终端无法替代PC大屏场景的强交互体验”的观点也再次得以证实,PC仍是游戏主要阵地。

图片3.jpg

  目前,包括《荒野乱斗》、《第五人格》、《吃鸡神枪》、《梦幻西游》在内的众多爆款游戏已全面登录360小程序中心。不少玩家表示,非常开心借助360小程序于PC端体验到这些人气游戏。未来,越来越多的360小程序独代游戏大作也将陆续登录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各类游戏,360小程序支持“小号多开”“支持老板键”“游戏加速”等功能,这些覆盖全游戏的核心功能大大节约了玩家的是成本,同时,“同屏多开”也避免了移动端反复账号切换所导致的繁琐操作。在功能方面,360小程序给予了玩家最好的用户体验。

  参与本次活动的360小程序负责人表示,360小程序将对小游戏、页游或者云游戏一视同仁,不会在政策上做区别化对待。平台更会看重对其中亮点游戏的发掘,针对游戏划分出用户留存好、创新性强、收益转化率高等多项指标,积极发挥平台方的作用,承担起建设及维护生态的角色。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