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孙俪曝邓超恶补《家长教育学》,开学后不如试试360路由器

评论

  近日,孙俪微博发文曝邓超的新爱好,称邓超最近开始看《家长教育学》。随后有粉丝调侃道:“书上写的是如何忍住眼泪吗?”让邓超的“老父亲”形象再一次浮现在众人眼前。对于每一个带过孩子的成年人来说,恐怕都深知养育孩子的种种不易,想要了解孩子成长状态,持续参与到他们的成长中来,实属有心无力。

1599209501350829.jpg

  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他们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要在工作单位中度过。而对于明星而言,这一现象就显得更加明显了,因其拍戏周期往往需要按月和年来计算,所以对于明星的孩子来说,每年都会有很长时间无法见到自己的父母。

  虽当前处于开学季,孩子可以减少独自在家的时间,但这并没有让家长可以少一些担心。很多孩子在放学归家后,出于无聊,就会选择在这段时间打游戏。若这一现象长期循环往复,将会使孩子沉迷于网络,无法自拔。

  对此,作为家庭联网安全中心,路由器在推陈出新过程中不断被升级进化,顺应此类用户需求带来了更多智慧守护功能。

  以当前市场上智能路由器中最热门的360WiFi6全屋路由为例,除了具有市面上其他WiFi6路由器所具备的网速快、信号强、可同时上网等优点外,其安全守护功能更是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家长通过管理软件“360家庭防火墙”APP,就可以单独针对孩子的联网设备进行上网守护设置。

1599209508637971.jpg

  即使自己仍处于工作状态,无法及时归家,但只要打开360家庭防火墙APP就可以为孩子手机里的游戏、视频、聊天等娱乐程序设置可玩总时长,超时将会收到提醒,有效防止孩子沉迷上网。

  当然,也有部分孩子会选择在夜间玩游戏,来避免家长的唠叨。这样一来,即使家长在家,也无法判断孩子是否在打游戏。对此,360家庭防火墙APP还可为家里所有设备设置联网时间,就算孩子在深夜悄悄打开游戏,家长也会在第一时间收到通知。

1599209519557458.jpg

  不仅如此,360家庭防火墙APP还会每天生成深度上网报告,让家长清晰了解孩子在不同应用上所花费的时间,以此来“对症下药”,告诫孩子科学上网,保护用眼。

1599209535595799.jpg

  此外,360家庭防火墙APP还具备线上支付提醒功能,通过设置提醒,家长就可以及时了解孩子的网络支付情况,保护孩子免受网络掠夺者的侵害,及时规避财产损失。同时,还可自动识别和阻断挂马、钓鱼、恶意、赌博、欺诈网站和内容,有效避免孩子和老人因误触危害网站带来财产的损失。

  这样一样,即使家长不在孩子身边,也可为孩子带去上网安全的防护。细细想来,360家庭防火墙APP的这几项守护功能,完全在悄然之间从用眼保护、时间分配、钱财购买、科学上网等方面为孩子做出了保护与规划。

  作为保护孩子健康成长的第一责任人,家长们有义务在给孩子构建一个幸福家庭的同时,给孩子建立一个安全的家庭网络环境,让孩子在绿色上网的环境下学会科学上网。

  当然,最后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科学技术只是手段,孩子更多需要的是实际的陪伴与保护,想要构建幸福家庭,还是需要用心经营。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