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五好地产亲子日 童心飞扬正青春

评论

  —中建五局信和地产江西公司开展防疫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信和地产有限公司举行“五好地产亲子日,同心飞扬正青春”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为关、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30日上午,中建五局信和地产江西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走进南昌市可爱宝贝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让‘爱’新声、筑梦启航”防疫助学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赋予“五好地产亲子日”更丰富的内涵。

  活动中,超英志愿者们现场充分了解了南昌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复课情况,积极帮助老师们清扫园区内外环境卫生、整理布置图书角,并通过面对面交流、节目表演、趣味互动游戏的方式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情况,并把欢乐送到孩子们的身边。此外,超英志愿服务队还向该中心捐赠了儿童读物、文具、文体用品、牛奶、酒精、酒精湿巾等一批爱心防疫物资,助力复学复课。

  这是中建五局信和地产江西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第二次走进南昌市可爱宝贝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志愿服务活动。未来,中建五局信和地产江西公司将依托中建广场及金赣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持续深耕江西品牌市场,继续号召更多的员工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供稿人:郭向丽 曾松)

1.jpg

2.jpg

3.jpg

4.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