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精明投资者的选择 牛股王用大数据和量化技术教你科学炒股

评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投资市场多显震荡。在此背景下,以淘金者科技旗下的牛股王App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工具,开始成为当前投资市场上的当红“投资助手”。

图片1.jpg

  我们遵照投资者选购股票时的一般顺序——查看市场情绪判断买入时机、选股、诊股、综合考量买入与否的流程,带新手股民们探究下对这款牛股王App,究竟该怎么物尽其用?

  查看市场情绪

  牛股王7×24小时的提供有及时、专业且丰富的市场行情资讯,可供用户查看参考。

1586493424963101.jpg

  牛股王提供“今日情绪指数”,拥有风靡华尔街的投资利器-Smartbeta,可智能感知市场实时情绪,判断市场走向。

1586493437842552.jpg

  选股

  对于投资者最关心的选牛股业务,牛股王的DK趋势拥有强大的智能选股能力。

1586493452137513.jpg

  我们以牛股王DK趋势股金池中英雄榜4月9日显示的榜首——航天长峰(600855)为例,将DK趋势此前出过放出的信号一一罗列,帮助大家认识这些“神仙指标”。

1586493466345652.jpg

  牛熊分界:作为职业做T交易神器,牛熊分界指标适用判断市场牛熊、抓住强势市场的时机、左侧埋伏超跌反弹。如图可见,早在航天长峰3月底强势上扬之前,牛熊分界指标就放出来强势分界信号。

1586493480114399.jpg

  趋势顶底:作为一个震荡指标,趋势顶底适用于帮助用户准确把握买卖时间点及躲避风险,且简单易懂。例如对航天长峰4月9日的下跌,其趋势顶底已持续多日释放高位变盘信号。

1586493493107629.jpg

  而对于难得的低位机会,趋势顶底此前也几乎都实现了精准追击。

图片8.jpg

  反转追击:适用于追击个股大幅下挫之后的反转,根据长短线信号寻找投资机会,以及监控“追”信号来找抄底机会。航天长峰去年10月底和12月初出现的两次低位机会时,其反转追击指标均成功发出了短线信号。

1586493516591421.jpg

  此外,DK金股池中还有更多选股策略,适用不同行情下的选股判断。

1586493529972363.jpg

  诊股

  除了DK趋势支撑的强大选股功能外,牛股王还提供有灵敏的预警功能,以及科学的智能诊股功能。其智能诊股可根据用户提出的问题和股票、板块数据指数等关键字,快速进行分析。

图片11.jpg

  除了提供目标股票的个股行情信息外,智能诊股还可以一键查看其企业财务数据、分红配送情况、DK信号等。

图片12.jpg

  判断是否买入

  通过上述这一系列标准化的证券投资流程,新手用户对于是否投资、投资什么等问题,便可基本实现科学化的“心中有数”,在可结合实际,综合考量是否出手的同时,也可有效避免新手股民常出现的因盲目跟风、主观臆断等问题所造成的被“割韭菜”。

  以上就是我们帮新手股民们总结的牛股王投资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投资者实现精明投资、科学收益。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