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奇安信集团荣获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2019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奖

评论

  9月17日,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主办的“2019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网络安全创新产品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召开。奇安信零信任身份安全解决方案凭借技术优势和创新理念,荣获“2019年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优秀”奖。

图片1.jpg

  据了解,零信任架构作为一种全新的安全理念,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需要随着业务演进进行同步规划,通过构建以身份为基石、业务安全访问、持续信任评估、动态访问控制四大关键能力构筑动态虚拟的新身份边界,助力企业最终实现全面身份化、授权动态化、风险度量化、管理自动化的新一代网络安全架构,有效缓解外部攻击和内部威胁,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奠定安全根基。

图片2.jpg

图片3.jpg

  而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广泛采用,组织和企业开始将业务迁移到云、建设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新技术的采用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但同时也带来边界模糊、暴露面扩大的问题。面对外部攻击、内部威胁等安全挑战,数据泄漏事件频发且影响巨大。

  奇安信零信任身份安全解决方案为解决传统基于边界的安全防护架构失效问题,构筑新的动态虚拟身份边界。通过身份、环境、动态权限等三个层面,缓解身份滥用、高风险终端、非授权访问、越权访问、数据非法流出等安全风险,建立了端到端的动态访问控制机制,极大收缩攻击面,为各行业的新一代网络和信息安全建设提供理论和实践支撑。目前,奇安信零信任身份安全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部委、能源、金融等行业,并积极向其他行业进行推广试点。

图片4.jpg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推进产业结构化升级,为广大用户选择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产品提供参考依据。评选征集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100余份申报材料。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根据回避原则邀请了网络安全行业知名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和复评,并邀请风险投资机构代表对参加复评的网络安全创新产品进行了评审。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