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360超级会员粉丝趴盛大开幕 黑科技智能产品燃爆全场

评论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家居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俘获万千粉丝。8月31日,应成都广大粉丝邀请,360粉丝团空降“天府之国”,以“轻松聚,放肆玩”为主题,开启了一场豪华粉丝趴盛宴。活动现场,70多名会员粉丝现身燃情酒吧,身穿360粉丝团红色T恤,一起体验360IoT黑科技产品、参与游戏互动和抽奖、畅谈与360之间的故事。

  产品经理粉丝畅谈无限 360IoT宠粉上演超级轰趴

  耀眼的灯光、劲爆的音乐,点燃了现场每一位360粉丝的心。酒吧特供酒水、丰盛果盘和饮料,再配上特邀出席的两位Coser小姐姐,让轰趴现场的氛围更为热烈!值得一提的是,就连Coser小姐姐也是是360的忠实粉丝,从大学到工作,一直走在支持360产品的路上。

图片1.jpg

  为了满足现场粉丝的心愿,且更深入地了解360的黑科技产品,360儿童手表与360AI音箱的产品经理亲临现场,耐心的向大家介绍360IoT产品的独特性,并在问答环节分享了如何Get 360 IoT黑科技的干货知识。

图片2.jpg

  正如360IoT产品经理现场分享所述,每一个360智能硬件的背后,都经过了无数次的改进和调试,一些很细小的问题,也要反复修改才可以。而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生产出360儿童手表、360AI音箱、360扫地机等一系列优秀产品,才能对得起粉丝的支持与厚爱。除此之外,360用户运营中心Ruby还在现场一一讲解IoT系列产品,吸引了一众粉丝上台近距离感受黑科技带来的安全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904142652.jpg

  粉丝齐聚献唱表白 现场惊现360IoT锦鲤大奖

  产品经理与成都、北京、深圳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畅聊360IoT黑科技产品带来的智能新体验之余,一众粉丝也“真情回馈”360。年轻鲜肉、十岁萌娃……轮番登台献唱,《十年》《朋友》《最好的未来》等劲歌热曲嗨翻全场,展现出了360粉丝满满的个人魅力,又让人们在热烈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粉丝对360IoT的热爱。

图片3.jpg

  面对粉丝们的强势告白,360 IoT也“壕”情放送,为一众粉丝们准备了超值大礼。融合360粉丝团和成都当地特色的定制版川蜀麻将、360 IoT智能产品全线上阵,更有价值3888元,囊括家庭防火墙5S、可视门铃1C、智能摄像机云台版、扫地机器人S7、行车记录仪M320、360儿童手表SE5、360 AI音箱MAX等七大品类产品的锦鲤大奖,直接将现场氛围再度推向高潮。

图片4.jpg

图片5.jpg

  短短四个小时,一场粉丝与360亲密接触的轰趴大会,让粉丝们亲身感受到了360以用户为核心,输出产品的发展理念,拉近了粉丝与360之间的距离。而像这样的粉丝活动接下来还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心动的你只要向360说出你的心声,他们就可能来到你所在的城市,上演一场轰轰烈烈的360会员超级粉丝趴!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