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聚集顶级合作伙伴,阿里云召开新零售服饰峰会

评论

  6月25日,阿里云数字中国行·新零售服饰峰会在厦门召开,大会聚集了中国服饰顶级品牌商,众多服饰零售业的合作伙伴,以及大量行业从业人士。

  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肖利华宣布,阿里云推出了为零售行业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全链路数智化转型升级“五步曲”,包括基础设施云化、前端触点数字化、核心业务在线化、运营数据化、供应链智能化。据悉,这是阿里云在北京峰会宣布聚焦新零售之后,进一步给出了零售行业数智化转型详细的路线图。

图片1.jpg

  其中,针对前端触点数字化,发布了服饰零售业的全渠道“七星联动”解决方案,通过在营销上互通互融,利用阿里全域营销能力,完成从营销到交易的最高效率转化,最精准消费者体验,最佳的人货匹配,从而实现一盘货及全域营销,形成线上线下客户行为双漏斗管理。

  此次峰会,安踏、李宁、特步、雅戈尔、百丽、红蜻蜓、太平鸟、热风、报喜鸟、鸿星尔克、七匹狼的相关负责人都来到了现场,借助与阿里云的合作,中国顶级服装企业开始了新零售数字化转型。

  “阿里云能真正的灵活快速响应业务,让特步从烟囱式IT系统中解脱出来,同时也能把阿里共享服务的建设理念融入全渠道系统平台的项目中。”特步有限公司CIO唐坤军表示。

  为更好服务零售业用户,现场还汇聚了集成阿里云,服务零售客户超过10000家的百胜、伯俊、袋鼠云、云徙、数云、解客等TOP 30+合作伙伴。

  共同通过联合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如联手袋鼠云与云徙构建数据中台,协同百胜与伯俊为服饰行业提供全站业务中台能力,协同数云和解客以技术加数据驱动,实现会员精准营销和强拉新、高转化,完成会员的运营与智能洞察分析。

  来自普华永道的调查报告显示,当前全球64%的企业亟待数字化转型,以数字技术推动“新零售”已经成为一场全社会发展的浪潮。阿里云运营着全球最大的零售平台,服务着中国最多的零售企业,正在赋能服饰零售业,开启新零售数字化转型。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