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Alfeye阿尔法人脸识别机顺利助力2019届高考

评论

  5月27日下午,广东省教育体育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网信办、工信局等五部门联合开展净化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以下简称行动),会议决议,今年高考将首次采用准确率更高的人脸识别设备对考生的身份进行识别,并设立两次安检。今年的考试纪律较往年更为严格, “对于考生的身份识别将采用准确率更高的人脸识别,考场门口的物品放置处也将取消,考生只能将考试用品带入考场。”

图片4.jpg

  今年广东省高考考生突破百万,考点、考场及考务人员相应增加。如何快速、精准的进行考生核验,为广大考生打通最后一步成为一项最要任务。深圳市阿尔法智汇(alfeye)科技有限公司,作为AI智能人脸识别领域的新秀,历时5年紧跟科技前沿应用,潜心研发,大胆试错,不断打磨锻造经得起行业检验、用户使用放心的科技产品。终于,旗下重磅级新品于“alfeye  A1”超智能AI人脸识别机今年三月面世。

图片5.jpg

图片6.jpg

  这款产品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公司深厚的研发底蕴让这款机器一经面世,便以引领行业潮流之势快速占领市场,成功圈粉“中国移动”、”OPPO”、“腾讯科技”等明星企业。教育局也是经过深度调研,决定采用阿尔法智汇科技的超AI智能,人证一体人脸识别机作为高考人证核验的决定性利器。

图片7.jpg

  刚刚过去的2019全国大高考,阿尔法智汇的“alfeye A1”在全国各地共服务考生两百多万人次,以罕见的零故障、零延迟、百分百识别顺利助力本届高考,考生进场无需再漫长等待,身份验证得以充分保障,这是科技的助力,是新兴AI、大数据产业的精彩演绎。未来已来,期待本届考生在理想的大学校园里学有所成,将来走向社会共同描绘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