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阿里影业发布第五部锦橙合制新作,爱情题材《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

评论

  上海电影节开幕前夕,阿里影业发布“锦橙合制计划”系列电影最新进展:由江志强监制的爱情题材影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成为“锦橙合制计划”最新作品,定档今年12月。此外,另一部影片《刺杀小说家》官宣宁浩担任监制。

  6月12日晚,《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首次公布了主创阵容:这部奇幻爱情电影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由李鸿其、李一桐主演。导演姚婷婷曾执导网剧《匆匆那年》、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等爱情片佳作,监制江志强则投资制作过《卧虎藏龙》、《英雄》、《捉妖记》系列、《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寒战》系列、《闪光少女》等影片,两位主演也是实力派新人,备受外界关注。

11.png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由阿里影业、宸铭影业、安乐电影、万诱引力出品,剧角映画联合出品。该片也成为了继《小猪佩奇过大年》、《刺杀小说家》、《拆弹专家2》和《第一炉香》后,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公布的第五部作品。

  13日,“锦橙合制计划”的第二部作品《刺杀小说家》曝光了最新的概念海报,并首次宣布由宁浩担任该片的监制。影片所展现“两个世界互相影响”的奇幻设定背后,是《刺杀小说家》的特效技术团队的支持。据悉,该片将由《流浪地球》特效团队打造,首次使用《阿凡达》、《猩球崛起》等好莱坞大片同款技术,将带来国产电影工业的又一次技术革命。

  《刺杀小说家》于2018年11月宣布开机,目前已经杀青。影片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由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佟丽娅特别出演,郭京飞、董洁友情出演。该影片由华策影视、自由酷鲸、阿里影业、聚合影联出品,由融创未来、坏猴子影业、之升影业、郭帆文化传媒、华策影业联合出品。因新颖的题材、强大的卡司阵容,《刺杀小说家》成为“锦橙合制计划”中另一部备受期待的力作。

图片10.jpg

  2018年11月9日,阿里影业发布“锦橙合制计划”,宣布在未来五年、四大档期,推出多部合制优质电影。阿里影业将以主投、主控、主宣发的身份,和一流制作团队合作,拍摄出的影片选择在人气最旺的贺岁档、春节档、暑期档和国庆档上映。

  目前,该系列的首部影片《小猪佩奇过大年》已于2019年春节档上映,《刺杀小说家》、《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以及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香港犯罪动作片《拆弹专家2》都将如期上映。此外在5月,由许鞍华携华语电影巅峰制作班底推出的《第一炉香》也已宣布开机。“锦橙合制计划”首个年度片单,正在为电影市场不断输送高品质佳作。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