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于小彤陈小纭好事将近,海陆在《水男孩》又被甩了

评论

  湖南台大型爹妈催婚类节目《我家那小子2》已经近入尾声了。作为一档单身大龄男青年寻找对象的节目,有甜腻腻女朋友的于小彤在节目中显然是很另类的。

  节目里,于小彤和女友陈小纭以分钟为单位撒狗粮,网友表示甜的我牙都掉了。据了解,于小彤和陈小纭二人好事将近,不知道于小彤在对着新女友说土味情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起过故事的另一位女主角海陆呢?

  海陆和于小彤恋爱早期,两人经常被拍到秀恩爱的画面,甚至当街亲吻。可甜蜜的时光不过四个月,两个人就经常争吵,在节目中也毫不掩饰。分手之后,于小彤很快找到新欢,海陆却是一直低调。最近,海陆忙着宣传自己的新电视剧《水男孩》。

  在电视剧《水男孩》中,海陆饰演的是一个个性豪爽的女生钟彩娟,这一点和海陆本人也很符合。彩娟总是不顾一切地往前冲,平常在咖啡店打工,但却是为了当歌手而准备。

  母亲在她小时侯带着她改嫁后进入了有钱人的家庭,但她总认为和这个家格格不入而离开家里独自打拼,对于一样是背井离乡的骆天蓝有着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情感,只是后来在苏墨及继父的介入使两人便形同陌路,甚至还背上了“骗子”的骂名,结局让人唏嘘不已。

  看到剧里七年前的海陆,再对比现在海陆的照片,不免让人想起海陆整容的事情。这部剧拍摄的时候,海陆还没有和于小彤在一起呢。岁月是把杀猪刀,海陆现在已经变成了网红风的瓜子V脸,不得不让人说,每个女明星都逃不过下巴越削越尖的命运啊。

  海陆的另一部剧《独孤皇后》刚播完不久。在《独孤皇后》中,多网友却被海陆饰演的阿史那颂给圈粉了。从前期的善妒,到后来慢慢明白了很多道理,阿史那颂前期和后期的角色性格有着很大变化,海陆很好的将人物内心的变化演绎了出来。

  时隔7年,除了脸型,海陆的演技究竟有多大的变化呢?优酷视频,《水男孩》告诉你。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