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你喜欢嘿car的哪些设置or活动?

评论

  最近看到嘿car在做一周年活动,“嘿”龄小一年的我,应该算得上是个忠粉了吧。去除粉丝滤镜,想从个人使用体验上谈谈嘿car这个较为小众的APP。

  首先,嘿car的设计,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很有活力。很舒适又很清新的黄色,能够唤起有点沉睡、有点麻木的内心。我想在颜值至上的时代,一个APP能让人感受到美,便是成功了一半。

  其次,嘿car的功能比较齐全。能够学到有趣的知识,可以吐槽身边发生的事情,运气好的话还会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抽到剁手才舍得买的iPhone XR。就我个人而言,我比较喜欢嘿car的里“闪聊”的设置与“邀请好友抽iPhone XR”的活动。

图片8.jpg

  嘿car“闪聊”能够通过“热门派对”、“主题派对”、“限时派对”等派对,1秒锁定有缘人。在各种主题派对里,还可以魔法变音,用另外一种声音和对面的网友交流。在和对方不太熟悉的时候,戴上一层“面具”,也多了一份安全感与自在感。在这个人人都号称是“社恐”的时代,嘿car的“闪聊”功能真的是为新新人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图片9.jpg

  嘿car的“邀请好友抽iPhone XR”,应该算是嘿car推广拉新机制,邀请1位好友获得1次抽奖机会,邀请3位好友100%中奖,邀请好友次数越多,抽取iPhone XR的概率越大。

  其实,大多数人在邀请好友并不是抱着非得抽中iPhone XR,100%中奖,抽个双肩包也满乐呵的。嘿car100%的中奖概率,让生活中多了很多小确幸。

图片10.jpg

  同时,嘿car的积分不只是一种等级的象征,更是一种货真价实的“人民币”。在嘿car积分可以直接兑换相应的奖品,还可以在壹钱包直接购物,感兴趣的盆友们,可以了解下!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以上,从外观到功能,嘿car都很不错,感兴趣的老铁,我们嘿car见!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