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度宅建筑科技—装修行业新标杆倡导者

评论

  房屋装修是每一个家庭都避不开的话题,精美的装修不仅能给家人带来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也能优化房间格局,避免造成空间上的浪费。随着国人审美水平的上升,对装修专业技术领域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家庭迫于无奈会选择自己施工,但也会因为经验的欠缺而困难重重。选择装修团队,遇到的问题则会更多。

  首先,市场上的装修团队虽然很多,但优秀工人奇缺,专业的设计师和项目经理更是难找。不仅如此,随着新兴经济的兴起,装修行业的从业者会越来越少。其实,装修费用不透明,各类装修建材中间商多,建材价格方面会有很大的水分。最后,售后没有保障,房屋一旦出现问题,业主很难维护自己的应有权利。

  另一方面,从装修公司的角度来看,房地产销售低迷,在众多的装修公司竞争中,装修公司很难维持自身优势。很多装修公司通过价格战和提高广告成本,或者压缩建材质量的方式来维持一线生机,这种手段无异于饮鸩止渴。

  房屋装修市场的乱象让人避之不及,很多人提起装修就觉得疲惫不堪,装修已经成了国人面临的巨大难题。

  房屋整装共享平台的出现,打破了这种现状,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开始走进市场,国人可以轻松享受一站式家居装修带来的便捷。湖北度宅建筑科技优先公司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一家集高品质房屋整装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平台开发与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公司。致力于通过优化整合SAAS供应链资源,以互联网技术做标准化房屋整装全包装修和线上建筑装修材料一站式供应。

  度宅建筑科技公司有效整合线上线下的优质供应链资源,拥有数十家合作的生产厂家和自主生产工厂,避免中间商赚取差价的情况,为业主提供优质低价的装修材料。度宅家装成立以来,已经和众多品牌供应商、B端用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整个行业各个品类供应商和B端设计师、施工团队门店双向赋能,整合共享供应链。

  度宅建筑科技整装共享平台提供从量房、设计到主材及辅材、施工、验收、售后等多项建筑施工和装修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平台的推出,让业主和家装团队之间的距离更近,轻松获取优质产品和优秀服务成为了可能。业主不必再为找不到优秀的设计师和施工团队而焦虑。价格方面,度宅建筑整装共享平台也有非常大的优势,业主可以避开中间商,享受低价高效服务。

  项目成立三年以来,受到了业主们的欢迎,获得了“一口价”、“零增项”等美誉,良好的口碑,让更多的业主看到了度宅建筑科技整装共享平台的优势。未来,度宅房屋整装共享平台,还将惠及更多的家庭,希望更多的业主享受这种整装交付的便利,轻松当起甩手掌柜。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