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汽车之家走进麦盖提 创造温暖六一公益温暖童心

评论

  对于孩子来讲,六一是特殊而美好的一天。为了给孩子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5月31日,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当地领导、教育局的支持和帮助下,汽车之家走进新疆麦盖提县央塔克乡东风村小学校,为当地孩子捐赠教学物资10万元,用实际行动给边疆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1559613722430653.jpg

  据了解,此次麦盖提公益之旅是汽车之家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

  早在今年4月,汽车之家资讯中心的论坛红人馆便联合青少年频道嘿car,在论坛发起了“创造温暖六一”为主题的麦盖提公益赛征集活动,以“你参与、我出资”的方式,发动论坛网友分享自己的公益事迹参与活动,获得1个公益积分,而汽车之家将把1公益积分对应200元的等值物资,变成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受到了论坛车友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参与公益活动亲身经历。最终,为麦盖提地区的小朋友们累计了价值10万元的公益物资,并在六一儿童节前,送到了小朋友的手上。而在活动征集中排名靠前的用户,还以“爱心大使”的身份,与汽车之家团队一起,远赴新疆,亲身参与了本次爱心捐助。

1559613743210441.jpg

  为了给麦盖提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本次活动的捐赠物资极为丰富,从学习用具到文体设施,包括:笔记本电脑、篮球架、羽毛球拍、乒乓球拍、乒乓球台、书包、彩笔等,还有跳绳、篮球、足球、排球等,丰富孩子们的文体娱乐生活。拿到礼物的孩子们也非常开心,直接在操场里开始玩起了球,教室里的孩子也聚精会神的研究起汽车拼接模型。

1559613759266862.jpg

  其实,这次麦盖提公益行已不是汽车之家第一次做公益,作为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汽车之家从成立之初就埋下了公益的种子:从车友无偿鲜血、到爱心送考公益接力,再到坚持12年的公益长跑,汽车之家一直在借助自身的影响力,和车友、网友一起走在公益的路上。

1559613779743384.jpg

  多年来,汽车之家通过自身努力,积极践行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他们以车汇友,传递公益的价值与力量,但爱心能够跨越万水千山,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这次麦盖提公益之旅只是汽车之家公益路上的一个站点,未来,汽车之家将会组织更多的爱心志愿者、爱心公益活动,继续将公益之路走下去。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