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微信现在还有漂流瓶吗 微信漂流瓶还会上线吗

评论

  我们对未知世界充满了兴趣,认识陌生人就是认识全新的世界,微信的漂流瓶功能让我们和陌生人交流,满足了很多人向陌生人倾诉的欲望,微信现在还有漂流瓶吗?什么时候恢复上线呢?

微信漂流瓶下架
微信漂流瓶下架

  去年11月30日,腾讯宣布暂停“漂流瓶”功用,缘由主要是由于有些人应用微信“漂流瓶”功用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等不良信息。当时,微信团队停止了专项清算,并暂时下线微信漂流瓶效劳。

  漂流瓶是最能表现张小龙产品思想的功用之一。它洞察人性,满足用户对未知世界的猎奇。像树洞,更像匿名社交。用邮箱交流是带着激烈目的性的,而漂流瓶是无目的的。两个看似矛盾的功用在此分离,就让QQ邮箱成为最受欢送的邮箱产品。后来漂流瓶被移植到了微信上,另一个处理人类孤单的中央。

  当然如今,微信对外公告对漂流瓶的功用只是「暂停」,而不是「永世终止」。这意味着将来,这个本来仍带有一定情怀的产品还有回归的时机,当然,会带着更严厉的管制。但在那个状况下,它对用户依然会有吸收力吗?

  微信漂流瓶下架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发展到后来,这个功能已经偏离了它被发明的初衷,漂流瓶可谓陌生人之间的交流提供方便,但绝不为色情行业服务。待整改完毕,微信漂流瓶或许还有上线的可能。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