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学生点外卖成冠军 三天时间消费数千元令人惊讶!

评论

  五一已经过去了,是不是还在想念着假期呢?其实再过二十多天还有一个小假期的,它就是端午节了,让我们再次来期待吧!但是在五一期间,你有没有点外卖呢?据悉有一个学生点外卖成冠军,这是怎么回事呢?

外卖卫生吗
外卖卫生吗

  外卖已经普及任何人群了,所有人都是可以直接在网上点外卖叫餐了,十分的方便。所以再五一期间,外卖也刷新了记录。因为一个学生点外卖成冠军,三天的时间叫外卖消费了2122元,简直就是一个吃货啊!

  数据显示,盒马鲜生杭州解百店的线下订单数,比平时增长150%。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今年加长版的4天小厂假,盒马各地门店的线下餐饮比例都大幅上升。其中,刚刚上市不久的小龙虾受到各地欢迎,在20个城市都成为单品销售的第一。

  除了客流暴增,越来越多人选择在假期买点好的犒劳自己,或与亲友分享。来自盒马鲜生的数据显示,中高端水果在小长假期间销售增幅明显,整颗的泰国金枕榴莲、日日鲜的海南妃子笑荔枝、大连黑珍珠樱桃、佳沛金色奇异果等都在盒马热销榜单中名列前茅。

  而口碑数据显示,杭州五一前三天,线下消费订单同比增长5%,全国重点城市第16位。同时,“95后”年轻人的线下堂食消费,同比增长高达12%,其中一位“95后”,一单消费了5万元,位列全国第4。

  爱吃又不愿意排队的吃货就更多了。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可以选择吃的方式太多了,比如外卖,比如电商平台上购买。刚刚上线的淘宝吃货频道上,吃货们也表现得相当卖力。五一小长假期间,消费者在淘宝吃货频道购买了超36万斤山东樱桃、近40万斤泰国榴莲和超43万斤香蕉。其中,樱桃和榴莲的成交环比较上周均增长超200%。饿了么给出了一份五一期间高校青年的线上消费数据,根据数据显示,五一头三天,50元以上的外卖订单同比增长了10%,而高校中50元以上的外卖订单增长了26%。

  年轻人都点啥外卖呢?据饿了么数据,95后年轻人偏爱社交聚餐,全国高校订单菜单内容均十分丰盛,如:华南农业大学一位学生花费1441元,选购了9斤小龙虾;天津大学仁爱学院一位学生花费772元,购买了28个套餐和100多个零食;绍兴大学一位学生花562元,订购子类目高达287项的超丰盛烧烤;江南大学一位学生花费256元,购买25种早餐菜品……五一期间,线上点餐花费最多的,来自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一名学生,3天消费了2122元,金额在全国高校青年消费中排到了第一。颇有意思的是,在诸多消费中,杭州的年轻人消费依然属于撸串派,5月1日当天,高校订单中撸串就消费了8613单。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