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网红店吃饭7000桌 数千人排队有人等到心烦

评论

  五一期间你去了哪个城市旅游呢?其实对于热点城市来说,都是人山人海的,特别是在一些热闹的街区,都是被挤走的,完全是走不动的。不过,现在长沙有一家网红店火爆了,因为网红店吃饭7000桌,排队人数十分惊人。

网红龙虾店多人排队
网红龙虾店多人排队

  网红店吃饭7000桌引发热议,不少市民愿意去排队几个小时就餐,但是浪费了这样美好的时间值得吗?不得不说,这家网红店也是挺厉害了,可以带动这么消费者去就餐,完全是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家店铺,工作人员表示,前几天排队7000多人等位确有其事,那家店内大大小小的桌子有500张左右的桌子,7000余人需要等待数小时。记者了解,这家“网红”店主打小龙虾,在长沙已经创立4年多,店内装修主打“老长沙”的怀旧风格,随后备受关注,因此成为很多人前去打卡的“网红”饭店。

  5月2日晚,该店在其微博上发布消息称,“由于假期我们无法接待众多的客人,以至于许多的你们没有体验到店内的美食,对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在微博的文字下,还贴有一张排队等号的截图,截图显示,前面共有7000多人在排号等位。同时,很多人表示,自己“五一”假期在该家店都遇到了排号上千的情况,一位网友表示,“排队7000+位我怕是等到天亮都吃不到了”。

  4日下午通过该店的手机微信排队系统看到,该店的营业时间是上午11点到凌晨3点,4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该家店还有500多人等位,但是等待的时间并不太长,大概半个小时后,店家就通知记者已经快要排到。4日下午,该店家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网上贴出的那张排队7000多人的截图是属实的,“‘五一’假期期间,我们最多的一天接待了14000桌左右的客人,我们店内大大小小的桌子共有500张左右,总面积5000平方米,主要是坐8人以下左右的那种方桌和圆桌,7000多人排队的话要等待好几个小时,但是前面不排除有放弃等待的客人。”

  该工作人员表示,“4日情况已经好转了很多,没有那么多人排队了,7000多人等位应该只是假期的一种特殊情况,现在假期结束了,排队的人自然就少起来了,我们是预约排号的,手机上可以看到预估排到的时间,所以很多客人如果觉得排队时间较长,也可以在周围转一转,避免拥挤在一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