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迎返程客流高峰 五一最后一天往这些方向最热门

评论

  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想必有不少人都已经踏上了返程的途中了,无论去哪里游玩,都要在今天结束了,所以今天迎返程客流高峰,有哪些地方会迎来最多的客流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返程高峰
五一返程高峰

  自从五一的假期调整之后,很多人都是很开心,因为有4天的假期,4天中全国的高速免费,所以驾车出行是很划算的,当然每到一些节假日出游的人不少,所以五一最后一天往这些方向最热门。

  五一返程如何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全国铁路客流迎来返程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667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888列。各地铁路部门加强运输组织,落实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加强站车秩序维护,努力为广大旅客创造平安有序、便捷舒适的旅行环境。

五一铁路运输
五一铁路运输

  五一小长假运输以来,长三角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182.3万,同比增加209.9万,同比增长21.6%。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长三角铁路今天加大对重点地区和热门方向运力投放,加开去往北京、广州、汉口、南昌、郑州等方向直通旅客列车29列,去往上海、杭州、南京、合肥、温州等方向管内旅客列车216列,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返程出行。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假日期间各大火车站及周边客流密集,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