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iPhone11渲染图曝光 你期待新iPhone吗

评论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了,而且不同的手机品牌有很多,更新换代也是很快速的,iPhone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品牌手机之一了,近日这iPhone11渲染图曝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新机如何
iPhone新机如何

  不同的手机都有不同的特色,而且现在大家更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一般有新机出现的时候都会有很多消费者关注,也会拿旧款的手机作比较,所以这iPhone11渲染图曝光,你期待新iPhone吗?

  iPhone11怎么样

  每年的秋季都是科技界的盛会,因为每年下半年都有很多旗舰手机发布,其中就有苹果的旗舰手机发布,现在网上已经有了苹果下一代手机的渲染图了,有人说叫iPhone11,还有人说叫iPhoneXI,不管叫什么,从这个苹果最新的渲染图上我们其实可以看到,这次的iPhone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后置三摄像头的设计,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在一起组成了一个正方形的造型,和华为mate20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的相似。

  iPhone11是马上就要到来的苹果新品手机,虽然概念渲染视频中,有屏下指纹功能,但相信大家都知道,面容ID才是未来。为了让iPhone11后置摄像头不那么突兀,苹果将使用特殊的黑色涂层,隐藏镜头部分。此外,iPhone11的后壳和摄像头突起将融为一体,增强整体性。所以你期待新iPhone吗?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