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华为销量取代苹果 华为手机销量再创新高

评论

  如今哪个手机的品牌最好呢?其实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一直都是非常看好苹果手机的,毕竟苹果手机在那方面都是最好的,也是最好的手机之一。不过现在不同了,根据数据显示,现在华为销量取代苹果了。

华为手机怎么样
华为手机怎么样

  现在最厉害的国产手机就是华为了,自从今年开始,我国市民纷纷表示支持华为手机,因为华为手机现在已经超越苹果了。如今华为手机人人喜欢,目前销量已经再创新高了,作为一名国人来说,这也是我们的骄傲。

  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2019年Q1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智能手机2019年第一季度共出货3.1亿台,同比下降6.6%,华为出货量飙升50%,至5910万部,继去年第二季度后再次超越苹果,并进一步缩小了与三星的差距,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份额达到19%,创历史新高。

  苹果iPhone销量暴跌30.2%,至3640万部,市场份额降至11.7%。在最近公布的苹果公司财报中,表现最惨的也是大中华区,营收102亿美元,同比下滑高达22%。目前,在全球手机市场中,三星、华为、苹果、小米、vivo、OPPO分列前6名,它们共占据72.4%的份额,增幅分别为-8.1%,50.3%,-30.2%,-10.2%,24%和-6%,华为和vivo逆势增长。

  手机销量数据而言,其中三星以7190万台出货量稳居第一,华为以5910万台出货量排名第二,国际数据公司移动设备项目总监瑞安·里思说:“越来越明显的是,华为正聚焦于提升其在移动设备领域的地位,而智能手机是其产品中的领头羊。”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