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中国在vr领域下重注 未来将取得领先地位

评论

  vr,是一种虚拟现实技术。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在vr领域下重注,从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有观点认为,5G技术有望加速vr行业的发展,中国未来将获得预期的回报。

  据美联社4月28日报道,南昌的“VR之星”虚拟现实主题乐园提供42项VR游乐设备,包括VR碰碰车和VR射击。这是南昌“虚拟现实产业基地”的一个亮点。这个拥有550万人口的城市是江西省的省会城市,该地区的传统产业是铜矿和水稻。官员们希望,有朝一日,南昌将成为世界级的虚拟现实中心。

中国在vr领域下重注
vr眼镜

  报道还称,南昌是国内几个虚拟现实中心之一,这里的虚拟现实开发人员仍在继续向前迈进。分析人士说,中国发展虚拟现实技术的行动会在未来获得回报。企业家和专家认为,下一代技术——即5G技术——将大大推动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而像华为之类的中国企业在5G技术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从技术层面来说,在5G时代,vr技术目前所面临的滞后等问题将迎刃而解。而中国目前正在大力推进5G的应用进程,这对vr技术来说是一种利好。互补之下,中国在vr领域下重注有可能实现国家的崛起。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