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首批5G手机售价多少

评论

  进入2019年,满怀期待的5G,终于在大家热切期待的下终于来好消息了,中国联通5G终端加速布局,并且将有7个城市将率先开通5G。那么究竟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还有首批5G手机售价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批5G手机将上市
首批5G手机将上市

  中国的5G开始测试网了,虽然5G网络还没正式上市,但是大家对于5G手机已经是欢呼雀跃了,迫切想知道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中国联通宣布,在2019年这些5G手机将上市!具体有哪些5G手机品牌呢?

  中国联通在全国正式开启“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开展首批5G友好体验报名活动,全力促进5G行业发展。此前,中国联通也公布了首批参与联通5G友好体验的12个品牌15款终端明细,其中包括6款5G手机、5款5GCPE。

  中国联通表示,5G终端发展加速,包括华为Mate20X5G版、华为MateX、LGV505G版、小米MIX35G版、一加75G版、OPPOFindX5G版、索尼新机、vivoAPEX2019都会在今年推出。在中国联通的华为5G终端时间表中,5GCPEPro、Mate20X5G版都将马上迎来上市。而5G随行WiFi、MateX、华为旗舰新品(可能是Mate30)则会在第三季度上市。5GCPEWin和5G数据卡则是会在第四季度上市。

  近日,美国科技媒体PhoneArena总结了一份5G手机的售价表格,这份榜单中,一共有七款产品,其中两款是韩国的,剩下的则全部是中国的。至于说这些手机的售价,这家媒体,也是列得清清楚楚。

  最贵的就是华为的MateX了,售价约为人民币16760元。三星紧随其后,galaxyFold价格约为14078元人民币,galaxyS105G价格为8045元人民币。而最便宜的则是小米5GMiMix3,售价约为人民币4538元。至于oppo和LG价格,都是要六七千。一加手机则还没有正式出价格,按照以往的价格来看,应该不会太贵。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