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出国游比国内游便宜 五一假期去哪玩

评论

  明天就是大家期盼的五一劳动节假期了,看到时间的临近想必大多数人都是非常开心的,早早买好票出游的朋友也开始做好准备了,对于上班族来说更加可以趁着五一假期好好地放松一下了,但是这五一旅游,出国游比国内游便宜,是真的吗?

五一假期国内游
五一假期国内游

  今年的五一有4天的小长假,无论是在国内游还是出国游,时间上都是充裕的,不过买机票什么的,当然是要提前买了,五一假期去哪玩?首先确定要去的景点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五一你准备去哪里玩呢?

  五一去哪玩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正面临这届网友严格的中外比价。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一笔旅游账单:在某个时间段,从北京前往越南胡志明市的机票价格比前往广州的价格还便宜,考虑到越南当地的民宿价格和景点票价,感叹“国内游比出国游贵”。还有人觉得国外游相对来说,也是分地区的,如果说像东南亚地区,比如说泰国、老挝之类的,这些还是比较便宜的。

五一假期出国游
五一假期出国游

  所以出国游比国内游便宜,关键要看到哪些国家。比如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这些东南亚国家,的确是比较便宜,三四千块钱都可以享受到5日游、7日游,因为这些基本上是海边,然后没有门票这块费用,而且住宿和交通相对来讲要便宜一些。

  有网友指出国内的旅游贵,贵在景区门票定价较高。如,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因景点数量多,所需门票整体价格超过600元。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人均门票消费超过500元等等。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有游客看中没有隐性消费、能感受异域文化选择出境游;也有网友钟情祖国的风景名胜、风俗文化,借助高铁或自驾游等便捷的出行方式选择国内游。五一假期去哪玩?国家AAAA级景区、水上乐园、国外景点等等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