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买私家车要注意什么 到4S店买车不建议说这些话

评论

  相比公交和地铁,不可否认,私家车作为代步工具要更方便,所以现在不少人,只要有点积蓄都想拿来买车,出行、回家都不用再为抢不到票而发愁,但一般买私家车要注意什么问题呢?知情人士透露,到4S店买车不建议说这些话,否则会吃大亏。

买车千万不能说的话
买车千万不能说的话

  私家汽车在过去十年时间里,大多只有经济条件尚佳的人或家庭才能拥有,随着时代在渐渐发生改变,生活水平都有不断提高,到了五年、十年后的现在,私家车几乎是随处可见。在一二线城市里,虽然外来务工人员非常多,但私家车流量却也非常多,这是为什么?因为私家车也正成为许多上班族的代步工具。

  我们平常在买东西时,除非是在超市,拿完东西就到收银台付钱,不然就少不了要与店方交流,像买车这么重要的事,更不能够和对方打哑语了,因此,买私家车要注意什么必须清楚,今天就注重在说话交流方面。记住,千万别为了讲价去告诉对方,说你只去过他们这一家店,其他店都不看了,看似会拉近你与对方的距离,但实则对你本身极为不利,为什么?

买车注意事项须知
买车注意事项须知

  这时候,4S店内的人也只会调整策略,让你快速下单,不会给予客观的评价,更别对人家说,其他店没有这款现车,那么再想讲价就晚了,如果被看出你很中意这一款车,价格是很难降低的。更重要的是,买车千万不要去问4S店的人,他们认为这车怎样?

  其实说实话,问了等于白问,你若是频繁询问你身边人的意见,说明你身边的亲人或朋友,对你的购买意愿更有决定性影响,这时4S店的人还会竭力在你身边的亲朋好友面前,尽可能展现这款汽车更出色的地方,而不是让他自己觉得,他的话更有说服力,或者间接地去增加他的销售权威。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