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快餐尝试植物汉堡 将会提供健康饮食新选择

评论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变好了,就会吃得丰富,然而经常有很多餐厅被爆出食品不卫生的问题,导致很多消费者都不那么敢外出吃东西了。针对这样的情况,近日有快餐尝试植物汉堡,快餐企业这样做,是为了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饮食。

植物汉堡价格
植物汉堡价格

  众所周知,民以食为天,大家都想吃到新鲜健康的食品。于是就会有很多餐厅想出各种方法来吸引顾客。现在快餐尝试植物汉堡,选择天然的食材制作。消费者的口味和偏好都不同,如今植物汉堡出现后,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喜欢吃呢?

  外媒称,汉堡王最近宣布,它正在测试一种以植物为基础的巨无霸汉堡替代品,这标志着美国人看待食物的方式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家连锁餐厅采取了最新策略,目的是抓住人们对菜单和更健康、更清洁、更可持续的餐厅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美国RestaurantBusiness杂志网站4月22日报道,许多消费者都表示,他们对健康的定义在过去两年中发生了变化。美国泰克诺米克研究和咨询公司发布的《2018年健康饮食消费者趋势报告》表明,人们不再纠结于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而是积极主动地寻找具有特定的健康益处的营养成分,以及真实且天然的食材。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