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五一放假旅游攻略 五一放假去这些地方玩最好了

评论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现在还有十多天时间就要到五一假期了,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五一放假实在是来得太及时了,因为今年五一放假四天的时间。但是,你知道五一放假旅游攻略吗?

五一放假旅游景点
五一放假旅游景点

  五一放假旅游攻略很多人都是表示不知道的,因为毕竟今年也是第一次五一放假四天的时间,所以还没来得及去计划旅游景点等等。其实现在不用急了,小编帮大家都想好好玩的地方了,不需要签证飞机是直飞的,来看看吧!

  曼谷:曼谷是很多人出国游的第一站,但每次去总能发现新惊喜。带有浓厚的泰式风情的寺庙散落在曼谷的各处,不经意间就能看到恢弘庙宇,现代与古典的完美融合。而且泰国属于电子签,申请非常方便,直飞几个小时就能达到,基本上不用倒时差,超方便。

  普吉岛:5月的泰国已经是炎炎夏日,想一头扎进海岛的怀抱里,那普吉岛是最佳的选择。换上泳装,带上潜水镜,跳进水中畅泳一番,彻彻底底和大海融为一体。

  巴厘岛:“只知道巴厘岛,却不知道它属于印度尼西亚”,可见巴厘岛的名气有多大。对于海岛的一切幻想,几乎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阳光、沙滩、冲浪、浮潜、酒吧,遍布巴厘岛各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而且巴厘岛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只要有中国护照,就能说走就走!

  东京:五一不想去太远,东京是个好去处。繁华的都市建筑与传统的神社寺庙、人工景点与天然风光,都能在这里有机融合。东京铁塔这种地标性的建筑,又怎么能错过呢?站在最高点俯瞰整个城市的夜景,美丽又迷人。

  新加坡:它电子签秒出,直飞3.5小时,市井烟火与摩登动感并存,听说每个去到的人都情不自禁爱上了它。它是买买买绝佳去处。全年无休的优惠,低到怀疑人生的折扣,诱惑实在太大了。它还是最妙的玩乐天堂。环球影城、过山车、海洋馆……一天一个都不过瘾!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