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北京3小时直达青岛 全国铁路实施全新列车运行图

评论

  现如今,铁路是必不可少的,对火车、高铁动车组列进行优化完善,同时,也调整了很多次列车运行图。现在全国铁路实施全新列车运行图,从北京3小时直达青岛,缩短了时间,日后,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了!

列车运行图调整消息
列车运行图调整消息

  这些年来,为了让市民们出行方便快捷,全国铁路不断的实行新运行图。然而,现在全国铁路又实施全新列车运行图啦!据说,实施后北京3小时直达青岛了,节省了大概3小时。此外,本次还增加了大宗货物直达列车运行线。

  4月10日,G205次“复兴号”动车组停靠在北京南站,旅客有序乘车。当日,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G205次是铁路调图后,北京到青岛一站直达的首发提速高铁。北京到青岛间的运行时间首次被压缩进了3小时,全程共2小时58分。

  从今年4月10日零点开始,全国铁路将实行列车大调图,调图之后,北京到青岛、北京到兰州、兰州到成都之间的动车组列车的运行时间将会进一步的缩短,同时,铁路部门也会优化列车的开行方案。可以说调图之后,旅客的出行将会更加的方便和快捷。

  北京南站新闻发言人梁兆钰:北京南站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北京到青岛列车进入了3个小时的一个生活圈,也就是说比原来北京南到青岛的列车运行时间节约了大概2个小时左右。本次调图还增加了37条跨铁路局大宗货物直达列车运行线达到284条,呼和浩特至唐山铁路万吨列车开行对数由28对增加至39对,提升了铁路大宗货物运输能力。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