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车主加油将会减少出行成本了

评论

  油价人人都想要知道最新的消息,在上几天时间,油价就已经作出了上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车主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但是好景不长,现在消息指出油价下降了,那么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是怎么样呢?来看看!

今日油价
今日油价

  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决定自4月1日起降低部分行业增值税税率。根据公告,成品油增值税税率由16%降低至13%。国家发改委此前发布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3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80元。

  另外,国家发展改革委29日称,根据增值税税率调整情况,决定自2019年4月1日起,调整各省(区、市)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以及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等13家跨省管道运输企业管道运输价格。同时,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由16%调整为13%后,省级电网企业含税输配电价水平降低的空间全部用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已经出来了,车主可以不用担心了,因为现在油价基本已经下降了,根本就不会上涨了,因为增值税税率调整的问题,所以现在油价等等都会下调,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最好的消息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