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苹果中国全系降价 用户在14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评论

  苹果产品是人人都很喜欢的,但是大家都知道近些年来,苹果手机已经进行多次降低价格来维持销量。然而现在,又有消息传出苹果中国全系降价了,因手增值税降低,iPhone最高降500元。

苹果中国降价
苹果中国降价

  虽然苹果手机好多人都在使用,但是现在,苹果手机并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而且还多次将苹果手机降价。如今,苹果中国全系降价了,而且用户在14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3月31日晚,苹果在线商店短暂下线,和前几日短暂下线即意味着推出新品不同,4月1日早晨,再次更新后的苹果其实是对中国区商品进行了价格下调。其中iPhoneXS系列降价500元,iPhoneXR降价300元,苹果电脑和平板系列同有不同程度的降价。新款Airpods降了33元,是除配件外降价金额最少的电子产品。

  此次降价的幅度都在3%左右。因为4月1日起,新一轮增值税下调正式落实,适用16%税率的项目改按13%税率征税,主要涉及制造业等行业;适用10%税率的项目改按9%税率征税。苹果中国为此推出了价格保护政策,如果消费者在半个月内购买了苹果降价产品,可以致电客服要求退还差价。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